注册
【鲍井新村】教育成就子女高起点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鲍井新村】教育成就子女高起点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4-03-25 10:44:2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438

没有人怀疑,如今知识已成为最君子的竞争力。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与名校携手,与名师比邻,让名校的人文陶冶孩子成长的气度与气质,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更是每位家长的梦想与向往。

【鲍井新村】地处庐江老城区最繁华的心脏地——庐巢路,这是一条有着“上海南京路,合肥长江路”之称的城市主动脉,贯穿庐江东西,项目占据庐江城市交通轴心线,核心商业辐射圈。源于欧洲,感知庐江天润地产以23万人文之城,让你与梦想不在遥远。

紧邻学校 书香萦绕

【鲍井新村】专属红星幼儿园,城北小学,庐江二中、庐江三中,农委大楼和交警大队近在咫尺,浓郁的书香气息,良好的文化氛围。让您的孩子在朗朗书声中成长、在浓郁的人文气息中成才。至此,凝聚知识的力量,成就孩子教育的高起点。


鲍井新村实景图

大唐置业作为庐江资深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成立于1995年6月,从事房地产事业已经20多年,现有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近年来,集团获得了“优质服务单位”、“中国21世纪绿色生态健康住宅新示范小区”、“A类纳税信誉单位”等荣誉称号。专注态度铸就专业品质。


上岛咖啡实景图

黄金15铺 铺铺招牌店

坐享商业宝地,聚拢全县人气,升值无限的财富空间,强大的商业辐射力、物流、人流、信息汇聚于此,投资自营双赢,精品旺铺,完美业态,寸土寸金,37-130㎡独立沿街商铺,铺铺相连,经营模式灵活。

目前鲍井新村仅余15席现房,15席旺铺,珍稀房源、逐日递减中。

咨询电话:0551--87322461

项目地址:庐江县军二路与庐巢路交口向东300米(庐巢路30号)

责编:司解伟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