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天左岸】旺铺在售 10年赚回一个铺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中天左岸】旺铺在售 10年赚回一个铺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4-03-25 10:40:2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67

在如今这个CPI居高不下,股市、基金疲软,而夸张的“投资神话”乱飞的今天,找到一个能够长期保值,稳健增值的项目,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对普通投资者而言,在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寻求财富的稳步增长才是适合自己、适合家庭理财的最高秘诀。因此,风险超低,升值稳健的商铺就成为投资者青睐的项目。【中天左岸】现铺就是“稳定长期的租金收入”与“高抗风险能力”的代名词。


中天左岸商铺在售

城熟商圈 一环绝版 占尽财富先机

位居南一环核心区,交通便利,有大量的消费人群依托,消费能力有保障;

南一环土地稀缺,目前即将进入楼盘投资的无房时代,好商铺则更是稀缺投资品。土地价格和租金上涨已是必然,物业的升值加上高投资回报,更进一步保证了财产保值,占尽黄金地段财富先机。

独立产权 绝版旺铺 尊享高投资回报

投资地产原始股,买旺铺自己当房东!投资左岸广场旺铺,按现阶段该区域租金计算, 8—10年即可回本,年回报率高达8%,还不包括房地产升值和租金上涨所增加的收益。投资商铺风险小,决无贬值的可能性,从而保证财产不受损失,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程度。左岸广场独立产权旺铺,全面引入一站式消费的规划理念,形成业态不同、又高度统一的综合商业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业态于一体。


项目效果图(具体画面以实际交付为标准)

黄金配套 财源滚滚 足以富三代

一环内,包河、瑶海双区共襄;高架齐驱,路网畅达;周谷堆市场、裕丰花市等大型批发市场围绕左右。“永辉超市”,“香港大地影院”,“安徽首家港式月子会所”,“招商银行”...等众多大牌商家入驻,使得左岸广场锦上添花!

一环办公 商务地标 张弛随心

【中天左岸】甲级写字楼,雄踞合肥市一环黄金要道,南淝河畔水岸办公;坐拥核心商圈,拥有区域高层次消费群体,成就商务办公新需求,未来价值无可限量;一环内,核心区。“一环”在当下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交通概念,更是一种经济概念。超高性价比商务空间即买即用!

项目地址:南一环与滨河路交口向东300米

抢铺热线:0551-62685666

责编:司解伟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