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时光原著】180㎡双层叠景洋房火爆热销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建业时光原著】180㎡双层叠景洋房火爆热销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4-03-24 13:16:2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71

时光的剪影中,我们就是那一粒浮尘,随风聚散,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又何需执着,如果不再有一夜春风吹绿的期待,那么待到桃红柳新定会满心欢喜。幸福是一份满足,快乐是一种心境,给生活一份简单,生活便会还你一树花开。


心灵归处

在这喧闹的凡尘,我们都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用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座安静宅院,也许是一本无字经书,也许是一条迷津小路。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都是驿站,为了将来起程不再那么迷惘。【建业·时光原著】180㎡双层叠景洋房,前庭后院高赠80平,这是我们远离凡尘骚扰的心灵驿站,是我们心之所往。珍贵房源仅余40席,6500/㎡起总价110万起钜惠6万,错过就不再有。


美好生活

生活是一场修行,越懂得生活的人越能得到生活无限的馈赠。在这些馈赠中尽情的感受生活的味道。【建业?时光原著】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健身房、SPA房、桌球运动室、吧台、视听室是生活形态的延伸。试想着在一个慵懒的午后,独自做在家中欣赏一部经典的影片,视听室便是您的首选,舒适的沙发,优雅的环境,尽情享受您专属的私人影音空间,感受生活的美好。


楼盘动态:

【建业?时光原著】180平双层叠景洋房 为你圆梦,6500元/㎡最高豪赠80平,最高钜惠6万,仅40席火爆销售!

感恩回馈季,购房立减3万,83-103㎡升级花园洋房全城钜惠热销。绝版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全城热销,席位逐渐递减!

精装样板间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建业·时光原著新浪官方微博二维码)

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建业·时光原著官方微博“合肥建鹏JY时光原著”即有意外惊喜哦!

点击进入建业·时光原著新浪官方微博页面。(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2313623360)

责编:司解伟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