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商悦澜山】 三月春色 让爱发芽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百商悦澜山】 三月春色 让爱发芽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4-03-24 11:01:5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98

暧春三月,由百商悦澜山承办的创意盆栽DIY活动于3月22日上午在百商悦澜山营销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秉承着“三月绿生活,栽培你的爱”的主旨提倡大家环保绿色生活,开心快乐每一天。

活动现场活动还未开始,偌大的售楼处就已经座无虚席。现场客户们看着为他们准备的肥料、修花剪、工具刀、花泥等一系列材料工具一应俱全,还有专业老师在旁等待指导,大家很是期待活动快点开始。


活动期间大家挑选着各式绿植鲜花,发挥自己的创意,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DIY出自己喜爱的形状,再挑个个性十足的花盆,填上花泥铺上色彩夺目的小石子,这样一个创意十足的小盆栽就完成了。面对着自己制作完成的创意十足的小盆栽,客户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有议论的、有拍照的,满脸笑容快乐之心情溢于言表。

百商悦澜山II期悦峰30#、34#墅质美宅正在火爆预约,在活动期间预约的客户即可享受户赠约12平,省约10万!99.5折优惠!270°双观景台、阳光泳池、百米景观大道!瞰6万方中央园林及内学区。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都带走了自己创意十足的小盆栽,让其为自己日常办公桌添一抹春色,为幸福美满的家里增一份天然氧制造机。总个活动,不管是开始还是结束,都充分体现了我们“三月绿生活,栽培你的爱”的主旨,表达了我们百商悦澜山对客户的关爱。

悦澜山,亲近蜀山让您享受大自然的风光,临近柏堰湖让您感受优美动人的湖光春色。人车分流的墅质生活是城市居所的样本,其至尊级的规划,为您打造属于您的世外桃源。

在售信息:【百商悦澜山】30#、34#楼约80-135㎡景观新品全城预约,预约即享开盘99.5折优惠,在售二期31#、32#、33#楼80-135㎡,在售一期22-25#楼78-115㎡,均价6800-7000元/㎡,约200-300㎡澜山别墅即将面世!

售展中心:政务西玉兰大道与习友路交口

品鉴热线:0551-65312666 65326111

新浪微博:搜索“百商悦澜山”

微信号: yuelanshan65326111

责编:司解伟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