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郎溪路立交桥6月全面通车 包公大道车流将增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郎溪路立交桥6月全面通车 包公大道车流将增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4-03-20 07:41:48   来源: 安徽商报  点击量: 731

摘要:昨天,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位于包公大道与郎溪路交口的郎溪路立交桥有望在今年6月竣工通车。该桥不但是省城东北角第一座五层立交桥,也是“畅通二环”东北角的重要组成部分。

昨天,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位于包公大道与郎溪路交口的郎溪路立交桥有望在今年6月竣工通车。该桥不但是省城东北角第一座五层立交桥,也是“畅通二环”东北角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桥上跨合宁铁路

按照规划设计,郎溪路立交桥为五层互通式设计,从底层到最高层,分别是包公大道下穿通道、郎溪路地面道路、郎溪路主线桥、以及两条左转匝道。

东西方向为包公大道(东二环-新海大道段),全长约2公里;南北方向为郎溪路(大泽路-明皇路北段),全长约0.766公里。

为了避免工程建设重复破路,本次郎溪路立交工程还与包公大道下穿龙岗路工程同步进行。这也意味着,包公大道自西向东,要连续下穿郎溪路和龙岗路。而郎溪路主线桥则要自南向北分别上跨合宁铁路与包公大道。

包公大道车流将增

据中铁24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市民往来主城区和肥东,春节前,该立交桥的包公大道下穿通道已提前放行了6条车道(共双向8车道)。

按照计划,包公大道下月将摊铺最后一层沥青,这也意味着主城区通往肥东的路况将更好。

另外,受地铁2号线东段施工的影响,另一条东西向的交通要道——长江东路有可能会封闭,届时,包公大道将承担沟通合肥主城区与东部组团的重任。昨天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立交桥配套工程中的两座人行天桥已陆续竣工,其中一座横跨包公大道,另一座横跨于文忠路(郎溪路北段)上。

郎溪路将四通八达

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展,郎溪路立交的主线桥最快将在5月底竣工。今年6月,郎溪路立交桥将全面通车放行,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郎溪路(长江东路-明皇路段)已建设完毕,等郎溪路立交竣工后,市民可驱车从裕溪路自南向北行驶至明皇路,再通过郎溪路立交通往北部城区的各个方向。

据介绍,今年郎溪路高架桥也将开建,所以郎溪路后期还将突破裕溪路高架向南延伸,最后西拐至南二环与东二环交接处。

责编:作茧自缚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