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时光原著】阳光放飞生活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建业时光原著】阳光放飞生活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4-02-28 14:23:4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449

阳光抚摸着面颊,让我们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和毛绒绒的慵懒,明媚在绿植上跳动正是我此刻跳动的心情。漫步在绿树丛中,每一个足迹飘扬出跳动的音符。这里是【建业·时光原著】这里是我的家。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的信步闲庭,有的行色匆匆,但所有与我擦肩而过的人都散发着柔和的光芒。而我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注视着这一切,是【建业·时光原著】带给了我这一份闲适。


肆意翱翔的魔力空间

【建业·时光原著】83-103平臻稀花园洋房,3+1百变户型给了我的生活一片天空,让生活的品质,生活的价值,对生活的创意可以在这片天空肆意翱翔。如果我是年轻的丁克族,多一间房,就多了一份生活品质,可以变成家庭影院,尽享私密二人世界;如果我是一个中年人,多了一个空间便多了一种精神空间,让年迈的父母随时都可以感受膝下子女围坐闲话的天伦之乐;如果我是一个三口之家,便多了一个孩子与小伙伴嬉闹玩耍的空间。当思维有了一片翱翔的天空,就演绎出了太多的如果。其实没有那么多如果,总价70万,购房立减3万,多彩的生活即将妙笔生花。


明日即住阳光花园洋房

阳光带给人温暖,带给人希望,阳光一样的心情,阳光一样的住宅都是人们所向往的意境。因为那里充满着生机,14%的低公摊和16平的高赠送,让您与阳光生活面对面。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就在眼前,超值的优惠就是把一抹阳光送到您的手中,这种优质的生活,您一定不会与它擦肩而过。

楼盘动态:

【建业?时光原著】180平双层叠景洋房 为你圆梦,最高豪赠80平,最高钜惠6万,仅40席火爆销售!

感恩回馈季,购房立减3万,83-103㎡升级花园洋房全城钜惠热销。绝版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全城热销,席位逐渐递减!

精装样板间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建业·时光原著新浪官方微博二维码)

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建业·时光原著官方微博“合肥建鹏JY时光原著”即有意外惊喜哦!

点击进入建业·时光原著新浪官方微博页面。(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2313623360)

责编:Kay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