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里墩立交新开一匝道 西一环可右转上长江西路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五里墩立交新开一匝道 西一环可右转上长江西路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4-01-10 08:18:59   来源: 江淮晨报  点击量: 514

摘要:9日7时许,交警部门又新开一条五里墩立交桥北侧匝道,让从西一环方向的车辆右转上长江西路方向。至此,五里墩立交桥开通了四条匝道。

9日7时许,交警部门又新开一条五里墩立交桥北侧匝道,让从西一环方向的车辆右转上长江西路方向。至此,五里墩立交桥开通了四条匝道。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五里墩立交桥时,交警已经在引导西一环与史河路、淠河路路口车流,西一环方向较为畅通。

“主要是达到了通行条件,同时也是缓解支路压力。”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西一环周边用来绕行的支路压力非常大,尤其是在高峰时间段,史河路与淠河路交通通行条件较差。在对周边的状况进行评判后,五里墩立交桥又新开通西一环右转进入长江西路的匝道。

至此,五里墩立交周边共放开四条匝道。分别是合作化南路由南向东右转上南一环方向、长江中路由东向北右转上西一环、长江西路由西向南右转上合作化南路、西一环由北向西右转上长江西路。不过,目前通行的四条匝道中,合作化南路右转上南一环的匝道交通压力较大,通行较为缓慢。

记者从五里墩立交桥维修消缺工程应急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出现“伤病”的5个桥墩只剩下“东1号”桥墩的临时加固还没有完成,其他4个“病号”临时性加固已经完成。因为“东1号”桥墩下面有喷泉,在做临时支架的过程中,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过工程方已经临时调整方案,将混凝土的凝固时间缩短,争取两天之内完成5个桥墩的临时加固工作。

合肥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主任任青龙介绍,在完成临时加固之后,下一步将进行永久性加固。这一方案已经出来,不过目前还需要专家的进一步论证,而永久性加固方案涉及的桥墩有12个。

责编:sky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