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祥源广场要房子也要健康 一环最大的私家园林大美已现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祥源广场要房子也要健康 一环最大的私家园林大美已现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3-12-10 09:53:3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98

  入冬以来,正值雾霾天气来袭,“厚德载雾,自强不吸”、“牵着你的手,却看不到你的脸”等一些列话题也随之出现。雾霾天气引起了人们对住家的深思,许多高端购房者纷纷表示,要买房的话首先会考虑楼盘的环境。

  尤其在土地愈加稀缺的市中心,高层愈来愈多,绿化越来越少。对于购房者来说,景观绿化情况已不再是可有可无的“楼盘附加值”,逐渐成为选房的重要考量指标之一。随着雾霾、PM2.5已成为社会各界热议的话题,城市区域绿化显得日益重要,而小区园林环境,也成为合肥高端购房者安家置业考虑的重要因素。

  (祥源广场实景图)

  从雾霾天气里突围

  健康呼吸,从家门口的环境开始

  不仅是因为雾霾天气的原因,随着合肥城市的大发展,购房者对住宅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此种要求主要体现在项目的地段和居住环境上。某业内人士就表示,从不少楼盘的一线销售人员反馈的情况来看,高端购房者对小区环境的关注度却在不断提升,这是因为购房者开始明确的感受到环境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其居住生活的品质。

  祥源广场的项目经理表示:“祥源广场有位于一环的便利,有开阔的园林环境,更有从人性化出发的设计。”祥源广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祥源广场项目之所以能得到市场的认可,除了它在一环的地段因素,自身的环境因素是主要原因。如今,购房者对住宅品质的需求正在日益提高,高端人士在环境这方面的需求尤为突出,此类人群除了对产品自身品质有一定要求之外,更倾向于小区的整体舒适度,“闹中取静”成为高端人群向往的生活方式,而拥有25000平米私家园林的祥源广场,正为此类人群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25000平米私家园林实景呈现

  雾霾下的绿色保障

  2.5万平米私家园林,围合式规划布局,追求中轴对称,叠泉,石材铺就,无论何种角度,视觉均得至美享受。在寸土寸金的一环中央,拥有如此大片的私家园林,珍贵与稀缺不彰自显。宽阔葱郁的草坪,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的繁花绿树,内部恰到好处的葱翠风光,保证了豪宅居住的纯粹性。更有近百米楼间距,诠释豪宅的私密性。以私家公园之静谧,于城央惬意独享,北一环唯此一处,让生活远离雾霾。

  138-178平米一环现房 最后争藏

  贵宾热线:0551-6386 9999

  营销中心:北一环与亳州路交汇处(庐阳区政府对面)

责编:dream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