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馥邦杯”掼蛋大赛完美落幕 低密洋房即将加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馥邦杯”掼蛋大赛完美落幕 低密洋房即将加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3-12-09 15:25:1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90

  12月8日下午,省城依然十面“霾”伏,位于高新区科学大道与习友路交口的【淮矿馥邦天下】营销中心,火热持续了一个月的“馥邦杯“掼蛋大赛完美落幕,12组晋级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千元大奖终于落地。“馥邦杯”掼蛋大赛落幕之后,淮矿地产还将持续为合肥献上一波波的精彩。

  据悉【淮矿.馥邦天下】升级新品91-196㎡城市低密洋房,既繁华亦静谧,即将荣耀加推。幸福新品87-127㎡景观高层,全城预约,来看房,即送礼。

  淮矿馥邦天下营销中心

  “馥邦杯”掼蛋大赛完美落幕

  为加强广大新老业主沟通交流,营造幸福社区的归属感,“馥邦杯”掼蛋大赛自11月以来,火热开启,经过两场精彩的初赛之后,应广大朋友要求,还加赛了一场。最终12支晋级队伍来到了12月8日的决赛现场,赛事升级,精彩一触即发。

  激烈的比赛现场

  下午两点,馥邦杯掼蛋大赛决赛的号角吹响,在12组选手抽签之后,残酷的淘汰赛开始,各赛场率先升级到8及8以上的晋级,一局定输赢,败北者直接淘汰。

  现场,首轮淘汰之后,淘汰者脸上并没有看到遗憾,反而更加兴奋!原来,在12进6赛之后,现场所有人均可对晋级的6组选手进行压注,冠军压中着有百元购物卡礼品相送,现场所有人都仔细打量着晋级的选手,小心翼翼的压注。

  经过多轮的激烈比赛之后,终于来到了最紧张的决赛,冠亚军巅峰对决,现场所有人都环伺在周边,屏息观看,不少人都压在了冠亚军两组身上。双方不分高下的对战,让所有人都焦灼万分,在打A时,更是进行了好几轮,让人们紧张的神经崩到了极点,最终,11号两位选手险胜,现场欢呼雀跃声、愁苦哀叹声顿起,人们形色各异。

  巅峰对决,压注者屏息观看

  本次比赛一等奖1000元购物卡,二等奖600元购物卡,三等奖400元购物卡,冠军压注奖100元购物卡,没有晋级的选手,各有电影券两张,奖品丰厚!

  “比赛好玩有趣,又有丰厚奖品,超赞!”一位参赛选手评价本次比赛说!

  千元大奖尘埃落定

  荣耀新品,全面升级,全城预约

  【淮矿.馥邦天下】八条公交、四号地铁、双区配套、名校环伺。

  【淮矿.馥邦天下】升级新品91-196㎡城西唯一的低密洋房,既繁华亦静谧,即将荣耀加推。幸福新品87-127㎡景观高层,全城预约,来看房,即送礼。

  淮矿地产始终坚信好的生活应该远远不至于好房子的范畴,而更应该是在此之上的生活品质的提升,通过高尚、人文、健康、丰盛的社区生活,让你在住在淮矿社区的过程中,享受到居住带来的真正愉悦感。随着交房时间的临近,淮矿地产将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尽最大努力为广大业主提供交流的平台,继“馥邦杯”乒乓球赛、台湾游抽奖盛典之后,“掼蛋大赛”后,馥邦天下精彩持续……

  项目地址:高新区·科学大道与习友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65353888

  扫一扫,多重好礼等您拿!


责编:dream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