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达城】吃喝玩乐购 尽在家门口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星达城】吃喝玩乐购 尽在家门口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3-12-09 14:40:2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660

  ——首期78-124㎡艺术美宅 即将公开

  工作忙、琐事多、交通堵……在城市里的生活,难免会遭遇以上种种情况,而让我们觉得压力大、时间紧,有时候我们想逛街、想看电影、抑或是吃顿大餐,都要在这紧张的时间里浪费一半在漫长的路途中,甚至在心里都要盘算最后一班公交的发车时间,以免花冤枉钱打车,这样的纠结怎能开心?【国耀星达城】让享受不再纠结,把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统统都搬到家门口。

  买菜/买衣服/买奶粉,约会/大餐/看电影

  就在我家【星达城购物中心】

  周末想要娱乐活动总是找不到有趣的乐子,只能孤身在家宅着?在星达城,你没有在家宅着的理由,楼下就是5.5 万方的主题购物中心,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间穿行的心情是最快乐的,把选购当做一种收藏,留恋在国际潮流品牌之间,世界在流行什么,这里都寸步不离;吃过晚饭,踱着悠闲的步伐,去超市享受选购的愉悦,远离工作的芜杂烦扰,身心彻底的放松;顺便再买上几份甜品,去电影院看一部最新上映的影片,青春的时光,总在精彩中度过!


  来亲戚/来老师/来领导,来朋友/来同学/来同事

  就住我家【喜达屋国际酒店】

  星级酒店和高档住宅的组合,向来是诠释华贵的生活旋律,【星达城】引进喜达屋国际酒店,为整个小区提供一个很大的配套资源,与星级酒店为邻,既方便了生活,又借鉴了品牌功效。好久不见的朋友同学来了,安排在楼下的喜达屋国际酒店,既不用担心招待不够体面,又可以促膝畅谈,回味青春时光;领导客户来了,喜达屋国际酒店就是你的“私家会客厅”,集“商务、度假、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品味无限尊贵奢华,以全球顶级的服务标准,让客户享受全程尊贵体验,形成尊贵荣耀的休闲社交圈。

  自然风/清新风/绿色风,林荫风/四季风/自由风

  就是我家【6000㎡空中花园】

  住在城里的人,大多有个习惯,就是散步,在【星达城】6000㎡空中花园是写给生活的诗,浸润馨雅芬芳中,每次回家即是一次美妙的度假,春娇夏媚秋爽冬清,每天,无时无刻与阳光、风景相伴,感受轻松美妙的幸福基调,陶醉生活中的全部美好时光! 整层架空层人性化设计,孩童的嬉闹,情侣的散步,老人的晨练,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空间。

  78 m2—124 m2艺术美宅 即将公开

  【星达城】鼎立经开区核心脉动点,毗邻稀缺政务资源,地铁头排,一湖三园环抱,三大商圈相拥,首期艺术美宅,78㎡新巢、89㎡尚筑、124㎡艺舍,一线纯生态美居,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尺度实用,大面积空中花园赠送,可改造成书房、花园等多种功能室,一站式配套皆为您所享,定制型生活,悦然而来!

  目前【星达城】推出大型电商团购活动,最高享30888元优惠,有意向客户可到【星达城】接待中心现场办理团购事宜,火爆预约中!

  轻松一扫,立得惊喜!

  青春密码:0551--63508181

  销售中心:翡翠路与石门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翡翠路与丹霞路交汇处

责编:dream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