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下周多宗土地重磅交易 新站或诞生商业巨无霸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下周多宗土地重磅交易 新站或诞生商业巨无霸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3-12-07 09:16:23   来源: 安徽新闻网  点击量: 485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局获悉,下周合肥土地市场或将推出“重磅交易”。其中新站区一345亩地块12月12日将挂牌出让,商业建筑面积将不会低于20万平方米,未来新蚌埠路沿线将迎来少见的商业“巨无霸”。

新站或将诞生商业“巨无霸”

该地块位于新站区溕河路以南、新蚌埠路以西;面积345亩,规划商住用途(住宅用地面积小于10%);参考地价11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高达1亿元。该地块竞得人自持地上建筑面积不得低于19.2万平方米(占地上建设面积的70%以上),由竞得人整体运营。包括名品折扣店商场、百货商场、儿童主题馆、艺术馆。

根据公告显示,该地块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而按照商住比例的要求,其中的商业建筑面积将不会低于20万平方米。对于一向缺少大地块的新站区而言,如此大体量的商业,将来无疑会是新站区的商业“巨无霸”。

据了解,该项目会是一个集SHOPPING-MALL、精品百货、专业市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因此引来了不少关注。业内猜测这里或将诞生全省最大的奥特莱斯项目综合体,也可能是一座融生态、环保、节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城东供气能力或“猛涨”

此外,下周瑶海区还将推出一块看似貌不惊人,但是事关民生利益的重要地块。这块标号E1306的土地面积只有7亩,位于瑶海区大兴镇裕溪路以南、钟油坊路以东,不远处就是裕溪路高架和大兴镇政府,规划用途为加油、加气、充电合建站,出让年限为40年,参考地价为205万元/亩,竞卖保证金为300万。

根据要求,E1306号地块竞买人或其总部公司须能够从西气东输工程直接接气或具有独立母站,保障合肥市天然气供应。目前,合肥的气源供应还是显得较为紧张,尤其是城东区域缺少一个大规模的油气合建站。该地块出让后,新站点的建设将确保2015年供气量力争达到24亿方,2020年总供气量达到44亿方。


责编:layking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