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时光原著低密低公摊20平高赠送 抢购倒计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建业·时光原著低密低公摊20平高赠送 抢购倒计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3-12-06 15:42:1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31

  随着城市生活快节奏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期望:回家的过程不要像完成一次快餐一样的匆忙,希望回家的途中有风景、欢乐、微笑,希望回家面对家人时有一个好心境。

  深圳建业用心28年品读人居,于合肥力造精品人居——【建业时光原著】。当前最后两栋电梯花园洋房产品正全城火爆热销中。

  20平高赠送低密低公摊 钜惠全城

  【建业·时光原著】最后两栋78-103平方米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于近期钜惠入市,部分房源购房立减3万,多重钜惠不容错过。

  78-103平方米的洋房产品主力户型面积百变灵动,三房到四房随心所变。在充分考虑以人为本的基础之上【建业·时光原著】在户型空间的规划设计再升级,基本户户享有超大赠送面积空间,最高赠送面积达到20平左右,多出来的空间为家庭整理琐碎之时更能为家庭生活增添情趣,让生活变更为有情调。

  高端私人会所 盛放你的骄傲

  高端私人会所,源于欧洲的生活概念,如今已成为国内少数人不可缺少的生活。【建业·时光原著】社区高端会所,给你自在、私密的享受,它是你不可或缺的第二个舒适的家。这里计划引进品牌咖啡店、健身会馆、特色餐饮店,儿童娱乐等业态。老友聚会、商务洽谈、家人聚餐,这里都是很好的选择。不用走太远,不被繁华的喧嚣影响你的愉悦心情。这里,是你的私人会所,你的高端生活场。

  品牌物管 专属你的贴身管家

  24小时贴身安保、智能化安防系统……不是谁都能享有,而在建业·时光原著,这些确实专属于每个人。

  从你入住的那一刻起,体贴你和你的生活,建业·时光原著品牌物业服务,24小时贴身安保、智能化安防系统,让你生活的安心、放心。社区物业服务团队,以多年的成熟服务经验为你带来贴心的服务,并因地制宜为你和家人制定专业服务模式,深谙东方服务哲学、融入西方服务礼仪,在你进入社区的那一刻,忙碌的心即刻放送下来,他们将照顾好你的一切。

  楼盘动态:感恩回馈季,购房立减3万,91-103㎡升级花园洋房全城钜惠热销。最后两栋绝版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全城热销!

  (建业·时光原著新浪官方微博二维码)

  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建业·时光原著官方微博“合肥建鹏JY时光原著”即有意外惊喜哦!

  点击进入建业·时光原著新浪官方微博页面。(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2313623360)

责编:dream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