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包公大道开发商违禁私自卖房 业主被骗要跳楼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包公大道开发商违禁私自卖房 业主被骗要跳楼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3-12-04 08:08:21   来源: 安徽商报  点击量: 628

摘要:12月3日,省城包公大道上一在建小区的二楼平台上,有10余业主站在露台上情绪激动,要以“跳楼”的方式维权,其中,第一批买房者因迟迟拿不到房而着急,第二批买房者则是因为开发商在不具备销售条件下私卖了10套房,共被“骗去”了200余万的认购金。目前,多部门正在调查。

12月3日,省城包公大道上一在建小区的二楼平台上,有10余业主站在露台上情绪激动,要以“跳楼”的方式维权,其中,第一批买房者因迟迟拿不到房而着急,第二批买房者则是因为开发商在不具备销售条件下私卖了10套房,共被“骗去”了200余万的认购金。目前,多部门正在调查。

记者核复 付了43万开发商联系不上了

3日上午9点半左右,该在建小区的2楼平台上,十几名业主正在维权,其中4人站在露台边缘,宽度不到半米,情绪较为激动。

“下来吧,这样危险,有话好好说。”辖区派出所几位民警不断劝说。 “你们不给我合同,我就跳下去。 ”一名男子表示。

“有什么事情我们坐下来说吧,别出意外。 ”见记者这么说,一位年纪稍长的男子从边缘跳下来,此时他们已经待了近3个小时,不多久,天台上的购房者纷纷跟随民警来到小区售楼部。

所谓销售中心,外观较为寒碜,大门玻璃破了一块窟窿,旁边悬挂着“二期工程遗留问题协调工作组办公室”。

“我们这些业主共给了有200多万,最多的交了43万,最少的交了16万。 ”购房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分别于今年8月20日到售楼中心交了首付,然后置业顾问给了他们一份认购书,当时承诺9月份会签购买合同。但9月1日售楼中心的工作人员都走了,只有一位老大爷在这看守。随后,业主试图联系开发商,而电话却一直都打不通。

陈先生交过首付20万,一个多星期后却意外看到,房产局发出通知,此房禁售。

大部分业主表示,他们选择闹跳楼自杀也是迫不得已的,交了首付,得到的只有一份认购书,迟迟没有购买合同书。而也有少数的业主表示,他们有购买合同书,交了两年按揭,却没办法拿到房子。

有关部门:开发商私下卖10套房

“从去年10月份,我们就接到第一批买房人反映,到了交房期限了,却拿不到房子。 ”辖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开发商资金链断裂,经过政府协调解决,开发商愿意承担违约金,但需要等一等。

今年3月份,当地政府垫资4000多万,到现在小区大部分已经建设好,供水、供电等目前扫尾工程正在协调。

之前由于开发商向担保公司抵押了房子,已经在房产局备案。房产局也规定,禁止其对外售房。但开发商私下骗取消费者信任,卖出去10套房子,总认购金涉及金额200多万。目前,开发商负责人已经向警方投案,多部门正在处理。

责编:sky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