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都徽韵购学区房赢iPhone5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皖都徽韵购学区房赢iPhone5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2-10-29 09:17:3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410

生命如此珍贵,命运如此多彩,我们理应心怀感恩。感恩父母,孕育生命的神奇;感恩朋友,危难时刻伸手支援;感恩爱人,风雨无阻一路相随,无论是购房业主还是一直以来给以关注支持的朋友,【皖都徽韵】成长的路上,感恩有你相陪。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值此寒意渐浓之际,即将迎来了今年的感恩节,一路有你,感恩的心,在这个特别的季节里,包河大道学区房【皖都徽韵】推出了持续长达一月的“感恩节回馈盛会”系列活动(10月29日-11月25日),幸运购房刮刮乐,购学区房赢iPhone5,笔记本电脑,iPad,奖品精彩纷呈,针对老客户推出了老带新计划升级,通过众多优惠活动让更多的购房者感受到辉隆置业带给大家的关怀。


在这个充满温暖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给关爱自己的人送上一份实在的礼物,寻觅一套好房,构筑一个温馨的家,【皖都徽韵】以其优越地段,金牌学区,塘西河公园吸引了众多置业购房,将是您置业最终的首选。

第一,作为价格洼地的包河区政府边及未来省政府旁的欧式美宅,一座CLD人居地标正在崛起,它是集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复合商业街区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综合居住社区,他它的出现是给合肥及全省购房者的一份惊艳大礼。它将传统徽派文化融入现代建筑规划中,与西方建筑文化完美融合,传承徽派居住方式,绵延徽州人文情怀,构筑里仁为美的多元新徽派院落居住生活,展现徽派居住文化的独特魅力。

第二,皖都徽韵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地理位置优越,北承老城区,南启省政府及滨湖新区,紧临包河区政府。地铁1号线、高铁、高架即将贯通,出门即享星钻风速,约3分钟直达包河高速入口,约8分钟直达市中心,约9分钟无缝对接滨湖,约10分钟约会巢湖生态风景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第三,省重点名校——合肥实验学校尽在咫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皖都徽韵精心打造产品细节,外立面大量运用高级石材、高级面砖,使整个项目充满高贵、典雅。首创8度抗震设防,全心打造舒适居住环境。

第四,两大多元生态水系公园生活。向南塘西河公园,塘西河公园是滨湖最大开放式游园,可开展沙滩活动、观光游览、林间休闲等,建成后你能在比天鹅湖大6倍的黄金海岸沙滩,空气清新更多新鲜氧份,阳光明媚更多健康生活。巢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湖静、树森、神爽,尽享湖光秋色心醉神迷阳光明媚的午后,或秋天夕阳西下的傍晚,习惯和家人去巢湖生态风景区走走,仅仅10分钟,就可欣赏到巢湖波光粼粼的湖面、两岸的绿树红花、天空的飞鸟,站在岸边冥想渡江战役纪念馆里珍藏的故事,却能换得巢湖两岸清风拂面的温润,广阔无际湖面带来的豁达,心旷神怡。

B区85-118㎡两房至三房,刚需首选,多赠送、多露台、多花园,百变空间自由打造,赠送入户花园,全城热销。详请咨询:0551-2821999、3361666。


责编:cherish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