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宇天地城三期28日开盘 15分钟100组客户进场选房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金宇天地城三期28日开盘 15分钟100组客户进场选房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2-10-28 12:40:34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617

摘要:10月28日,金宇天地城三期13#、19#和20#楼举行开盘仪式,共计推出396套房源,吸引约400多组客户前来抢购。

合肥家园网讯(记者 王进) 10月28日,金宇天地城(楼盘详情 网上备案)三期13#、19#和20#楼举行开盘仪式,共计推出396套房源,吸引约400多组客户前来抢购。

金宇天地城三期开盘

客户等待中

今天所推房源全部为89㎡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结构。认筹客户享受2000抵12000元的优惠,房源折后均价约5000元/㎡。据了解,凡于今日成功选房的客户,享受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按揭付款99折优惠;选房成功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抽奖,回馈内容为10克24K金砖。

本次开盘没有采取摇号选房的流程,而是直接根据认筹号来进行排队选房。据观察,内场选房开始约15分钟后,选房号就已经叫到100多号,其中,一次进场10组客户。

客户进入售楼部选房

休息区的客户,也没闲着,一边欣赏节目表演,一边与身边的人讨论着,同时现场能看到很多客户拿着今天的房源户型图研究着。

购房者前后讨论

节目表演引起儿童兴趣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记者在售楼部外遇到了董先生。董先生家住周边,今天与爱人一起过来买房。肩披062号的董先生虽然选房号比较靠前,但用他的话来说,自己选择的房源还不是最满意的,但还好是南北通透型的。从其商品房认购单上,记者了解到,董先生选购了13#楼5层的一套房源,单价5240元/平,总价约46.9万(价格均未扣除优惠)。


董先生购房认购书

另据董先生介绍,在他出售楼部后,内场销控表很多房源已经被贴上标贴。此前,金宇天地城在今年4月28日和9月2日分别推出一期和二期,两次销量都在七、八成左右。

金宇天地城位于合肥市肥西县金寨南路和派河路的交汇处东北侧,由华盛地产投资,金宇地产开发,总用地面积为245.4225亩,由A、B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82005平(合123.0075亩);B地块81610.88平(合122.42亩)。

金宇天地城定位为60万平城市综合体,项目包含大型购物中心、商超百货电器、特色滨河美食街区、邻里服务街区及滨河景观豪宅。规划建后集购物中心、特色美食、五星级一幕影城、酒吧、景观豪宅、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南合肥城市综合体,为金寨路南、派河桥边增添一颗璀灿明珠。

售楼处:合肥市肥西县金寨南路和滨河路的交汇处东北侧

售楼电话:0551-8768888

责编:jinguo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