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色梧桐2期大城中央 给你最便捷的生活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金色梧桐2期大城中央 给你最便捷的生活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2-10-26 08:48:0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40

 

   热衷12小时的黑,热衷12小时的白

我是摄影师,我需要随心出行去捕捉一切

匆忙的都市,总是会递给我们一张不自由的时间表,上班、会议、购物、出差、塞车、应酬……让我们被交通带来的焦急和等待束缚住了大把的时间,我们

几乎没有时间抬头去好好看看这个城市的天空,这个城市的霓虹璀璨,这个城市的一切……久而久之我们都快忘了这个城市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了。

时光荏苒,在繁忙的都市里,我需要属于自己的空间,可以随意的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以自由随心的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可以任性的去安排一周的摄影计划。不慌不忙的踏上地铁,前往拍摄的地方,捕捉清晨,天空是一种淡淡的乳白色,看不见一丝云彩,却又朦朦胧胧的,太阳也笼上了一层面纱,发出微弱的光芒,这样的景像不禁让我流连忘返,不用担心归途,地铁会准时接我回家。“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地铁的准时、高效使我不必再考虑几点钟去哪去哪,而只需要考虑几点钟到地铁站就可以了。

【金色梧桐2期】首次完成了地铁出入口与建筑地下空间一体化设计,自此地铁一号线明光路站就在家门口,出行时间可随心自由掌控。入住金色梧桐,享受足不出户的都市便利生活!

金色梧桐2期·步行街口·合肥首席地铁上盖物业

【88-124m2三十八中学区房·心动优惠·全城热销中】

抢占市中心绝版地段,不容错过!垂询热线:4296888/4296889

责编:cherish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