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20日东方早城5#楼盛大开盘劲销56套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10月20日东方早城5#楼盛大开盘劲销56套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2-10-23 13:31:46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472

10月20日,东方早城楼盘详情 网上备案)5号楼倾情面世,备受全城瞩目的开盘给客户带来更多惊喜,优惠的价格,精彩的节目,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十分火爆。相关负责人介绍,开盘当天,所推房源成交近九成。

活动当天一大早,开盘活动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可容纳几百人的售楼部早已是人满为患,有些客户为了能尽可能选到心仪房源,一大早就来到售楼部内研究楼层和户型。大家热情的期盼声让这个微凉的秋日重新变得如夏日一样火热。


上午9:00,激动人心的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客户们个个聚精会神的关注工作人员念出的选房号段;已进入选房区的客户更是难掩激动之色,紧张的对应自己所选房源与工作人员所贴房源是否一致,在得到确认后长吁一口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至财务处缴纳定金,办理选房其它后续手续……已从选房区出来的业主个个面露轻松之色,急不可待的与家人或朋友分享喜悦,或规划未来的生活愿景、或自信的畅谈自己的睿智之选,人人喜笑颜开。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开盘的5号楼提供房源64套,是东方早城电梯景观楼。坐北朝南,视野开阔,采光充足。面积为82㎡-103㎡,两室到三室经典居家户型,明亮通透,视野开阔,实用的空间布局是刚需新房的首选。同时户户大面积赠送的超高性价比和一站式的社区服务,看得见的商圈升值潜力让5#楼炙手可热。本次5#楼开盘优惠力度非常大,认筹2000元抵12000元(或认筹优惠10000元)。

现场一位温姓购房者介绍,自己与孩子两代人同住,购买了一套103㎡的三房,非常喜欢它的户型,东方早城地段也不错,去哪儿都方便,又不吵,居家非常合适。这位温老先生非常喜欢东方早城的开盘节目,买完房回过头继续观看表演。

另外,开盘当天,东方早城为了回馈新老业主,还举办了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奖品设置有联想笔记本电脑、电冰箱、自行车,抽奖现场笑声不断,惊喜连连。

东方早城位于裕溪路高架东合马路与东风大道交口,雄踞大合肥东组团板块核心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占地约98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容积率仅2.2,绿化率40%,高标准统一规划配置,确保人居的舒适性。

贵宾热线:7601666、7601777

责编:cherish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