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屡败屡战 屡战屡败 保利地产扮演酱油党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屡败屡战 屡战屡败 保利地产扮演酱油党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2-09-28 15:37:45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553

摘要:观前几日的土地拍卖会,保利的两次败北经历至今还沥沥在目。然而就在昨天,悲剧的一幕再次上演。金九合肥市场最后一场土地拍卖会上,保利参与的三宗土地的竞拍,再次遗憾的败北。这不得不让网友高呼,保利堪称酱油党中王者,它敢说一,无人敢说二!

合肥家园网讯(记者  汤文波)观前几日的土地拍卖会,保利的两次败北经历至今还沥沥在目。然而就在昨天,悲剧的一幕再次上演。金九合肥市场最后一场土地拍卖会上,保利参与的三宗土地的竞拍,再次遗憾的败北。这不得不让网友高呼,保利堪称酱油党中王者,它敢说一,无人敢说二!


永远的48号

现场描述:保利三连败

昨天下午,在合肥招投标中心的四楼挂牌现场,保利再次现身,其中保利因前两次的拿地失败的经历而备受媒体的关注。在挂牌竞争的前夕,不少媒体就在猜测,保利是否又是来打酱油。

果不出媒体所料,在竞拍高新区KA1-4地上,保利一上场就被强势的新华地产打败。随后,在竞拍第三轮的高新区KA2-1地块上,来势汹汹,似乎要证明自己真不是传说之中的酱油党。可是,结果总是令人遗憾的,再与海亮地产争夺80几轮叫价后,最终再次遗憾败北。这让在场的媒体高呼,保利您真不愧为酱油党。最后在W1204号宗地上争夺上,保利已经有心无力,惜败大富地产也就不足为奇了。

细节特写:座位决定态度

五次的败北经历让保利成为了土地市场上酱油党的代名词。然而现场一位细心的房企透露,五次拿地保利都是坐在最后一排,每次都是48号号牌,这让媒体们也产生了不少疑问。俗话说的好,座位决定学习的态度,而放在土地拍卖的市场也同样适用,座位决定竞拍的态度。不是媒体们得胡乱猜测,而是五次的失败经历让记者们不得不猜测。

当然上述观点,是细心的房企诉说,可能存在一些调侃。但是五次的的失败是否意味着什么呢?省内的一些业内人士指出,可能土地拍卖的价格高出了保利地产的所预测,所以拿地失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据了解,五宗土地的溢价率均超出了30%,其中最高的接近80%,这不免让置业者担心明年的房价肯定又要涨了。

此外,在场的一位房企直呼,“疯了,简直疯了!”如此高的溢价率已经让在场的竞拍的房企都hold不住了。那么,明年的房价到底会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永远的最后一排

延伸阅读:保利地产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 。2006年7月31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在股权分置改革后,重启IPO市场的首批上市的第一家房地产企业。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