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城南山郡全景看房——爱合肥 爱蜀山 更爱万城南山郡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万城南山郡全景看房——爱合肥 爱蜀山 更爱万城南山郡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1-09-23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828

大蜀山,合肥唯一一座山景景观,风景秀丽,空气怡人。周末,或俩三好友,或家人相伴,共登蜀山之巅,共享大好河山。而如今,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如此盛景,万城南山郡则就可以给你这样的体验。

 

本期,看房淘乐汇来到了位于大蜀山南麓的万城南山郡。一走进项目处,豪华尊贵典雅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这里,你看到的不是一排排高耸的高楼,而是错落有致的独栋别墅以及高级洋房。在这里,尽收眼底的不是青砖红瓦,而是绿意盎然的花草树木。来到这里,仿佛也就步入了一座皇家花园,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没错,这里就是万城南山郡,一座位于城市之中的皇家花园。

 

栏目组首先来到的是万城南山郡的项目中心,恢弘的沙盘,上面林立着一座座豪华尊贵的独栋别墅以及尊贵典雅的高级洋房。好了,话不多说,就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点击进入视频)

 

|

 

 

延伸阅读:

 

万城南山郡位于高新区西南方向,紧邻大蜀山南麓,山水城市景观近在咫尺。园区内有130余席小独栋别墅、600余席高级洋房,以地段、生态和建筑品质为核心,造就了合肥唯一的城市半山别墅群。别墅采用了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典雅的意式建筑风格,檐口厚重,外观简明,整体色调淡雅宁静,屋顶采用了别墅传统的四坡顶,讲究对称和稳定,以连廊、露台、花池等尺度宜人的合理构建,创造丰富韵律又增加生活的气息。

 

外立面采用天然花岗岩石材干挂,与大蜀山的浑厚相得益彰,让建筑自然融入大山的怀抱。考虑到老人及儿童孩的交通便捷需求,每栋别墅都专设一部室内电梯。 每栋别墅都充分依托环境,自然错落布置了五重庭院,配以独特的景观绿化,让室内外空间充分交融,满足业主不同的活动空间需求,打造高雅舒适的人居环境。 楼层状况:别墅为两层或三层,带会所层,配一部私家电梯;花园洋房为六层或七层,精装入户大堂。

 

|

 

参观完了沙盘之后,栏目组又来到了别墅样板房内,走进样板房,小编的第一个感觉的就是大!实在是太大了,据置业顾问介绍,现在我们参观的这间样板房是687 ,分为四层,包括地上三层以及地下一层。

 

一进门,就是主人的会客厅所在。真皮沙发,欧洲古典桌椅也更让小编欲罢不能。而在客厅的一侧则单独设计一间客房以及卫生间,也充分的保证了主人和客人的私密空间。

 

而负一层则就更加让人瞠目结舌,偌大的大厅被装饰的错落有致,欧洲古典壁画,沙发、茶几无一不充满着家庭的气息。而在大厅的一侧,则被设计为一座酒吧,闲暇时光,邀个三五朋友来此共饮几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三楼则是属于主人的私密空间,有着南北双合两个阳台,而站在阳台上,即可远眺到蜀山秀丽景色。

 

好了,其他的就多说了,想知道更多,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瞧瞧吧!(>>点击进入视频)

 

 

|

 

告别别墅区,我们又来到了南山公馆的样板房,虽然公馆的样板房没有别墅的大气,但也不失尊贵。入门处是玄关的设计,而在玄关的前侧则是电梯门,据置业顾问介绍,将来电梯也会入每户的家门。而公馆的样板房最大特点就是十字过厅的设计。这个十字过厅的中间是一个圆厅,在纵横上面呈十字形,保证了功能分区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分布。 (>>点击进入视频)

 

 

 

 

看了这些样板房的介绍,你是否有点心动了?是否也想在安逸的午后,或沏上一杯茶,或捧上一本书,又或与爱人相依,与孩子玩耍,静静享受那一米阳光呢?

售楼地址:合肥市高新区玉兰大道和枫林路的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电话: 0551-56318885631111

项目信息:(点击进入网上备案)

合肥家园网  何锐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