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庄春暖花开】柏庄会会员全城招募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柏庄春暖花开】柏庄会会员全城招募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1-08-30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288

 

 

有这样一家地产公司,不仅关心建筑,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居住空间,倡导居住改变生活,而且,在它的身边,集聚了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里,每天工作繁忙。但在下班后,他们会按自己的理想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完全放松,用不同的方式平衡自己的身心。他们努力工作,相信努力会带来成果,同时懂得享受成果带来的好处;他们从不放弃对自己的要求,努力朝自己的理想前进,满怀信心,对生活充满梦想。 

 

她,就是柏庄集团。他们,就是以[柏庄会]命名的一群人。 

 

2008年柏庄会在芜湖诞生了,她是由柏庄地产面向业主、社会各界及所有关注柏庄地产的朋友所发起的一个倡导尊荣国际化优越生活方式的客户联谊组织。其主旨是发挥集团优势资源,建立宽阔的互动沟通平台,提供个性化的专业增值服务,分享精彩纷呈的资讯,携手共创丰富多彩的生活。

 

一晃就是三年,2010年12月31日柏庄集团荣归合肥,吹响了城东复兴的号角。【柏庄春暖花开】的出现,使得柏庄会的启动迫在眉睫,因为有太多的朋友关注着柏庄,太多的客户需要这样一个平台进行互动沟通。

 

在此情景之下,合肥【柏庄春暖花开】拟定于8月26日举行合肥站柏庄会启动仪式。

 

如果您对生活充满憧憬

 

如果您对生活激情无限

 

如果您想扩大您的交际圈

 

如果您想找到您未来的邻居

 

 

|

 

 

那么

 

请不要犹豫

 

加入“柏庄·家”吧

 

柏庄会宗旨 

 

[柏庄会]将依托柏庄地产所倡导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通过与会员的在会沟通,达成以下目标: 

 

1、为会员享受优质生活提供优惠及便利; 

 

2、让会员充分了解柏庄业主的权利和待遇,以便更好地享受与利用; 

 

3、通过更直接的双向沟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4、更贴近地了解会员对房产的需求和建议,从而加强柏庄房产品营造,提供更优质的房产品以供客户选择; 

 

5、随时通报柏庄地产发展步伐,以便会员更好地了解柏庄;及时提供新推楼盘介绍资料,以便会员更好地了解柏庄地产开发的物业;

 

6、建立与会员沟通交流的平台,畅通有关房产业务的交流;

 

7、诚恳接受会员意见反映和有关问题的投诉,以便高效顺畅地解决; 

 

8、加强和促进柏庄地产作为发展商与社会各界的密切联系。 

 

入会流程

 

●填写入会申请表——柏庄会审核成为柏庄会会员——发放临时会员卡(普通会员)

 

●临时卡会员申办牡丹柏庄信用卡——工行审核——发放牡丹柏庄信用卡(业主会员)

 

●业主会员根据情况可升级为尊爵会员、白金会员或钻石会员。

 

入会条件

 

● 十八周岁以上,自愿遵守『柏庄会』章程,自愿接受『柏庄会』服务,热爱、支持『柏庄会』工作的人士均可申请入会。

 

● 申请人在提交“『柏庄会』入会申请”以及“牡丹信用卡申请表”,并经『柏庄会』及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发行部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入会资格。

 

● 如置业者需用其他户名申请办理会员卡,需书面申请,以便后期积分手续的办理。

 

● 本会有绝对权利批准或拒绝入会者申请,并无须做任何解释。

 

具体可咨询【柏庄春暖花开】售楼处:0551-3468888  

 

项目网站: http://www.hfbaizhuang.com/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