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景·前城】60-130㎡烫金商铺全城限量销售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御景·前城】60-130㎡烫金商铺全城限量销售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1-08-23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331

 

 

【御景·前城】“临街旺铺”限量销售,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御景·前城】的商铺何以突出重围?

 

地段是制胜法宝

 

“临街旺铺”地处经开区绝版地段,北望南艳湖公园,南临塘西河公园,雄踞皖江城市核心地带,揽尽交通无限便捷,社区经济、学院经济繁盛,未来的发展潜质无限,能够瞬时承接区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聚合商圈能量,产生财富核变效应。在此商业规模纯熟地段,拥有一间商铺,不但风险小而且投资回报快。购铺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众望所归之地,升值“钱”景无限!

 

【御景·前城】的价值离不开人们对经开区的认可,“生态人居典范”、“优雅醇品湖居”、 傲然立于南艳湖畔,这也是经开区现实与未来的真实描绘,他代表的是 【御景·前城】的品质与尊荣。目前的南艳湖正处于原生态状况,其后期开发也将给 【御景·前城】的升值与潜力注入力量。

 

而随着前期业主的入住, 【御景·前城】周边配套已经十分完善,巨大的消费能量显而易见,只等目光敏锐的客户来挖掘这座财富金矿。

 

人流是财气的保证

 

御景· 前城45万平米的宏大规模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余地,确保商铺客流充足且具备极高稳定性。经开区75万产业工人,牵引而来的车流、人流络绎不绝,串起一城的缤纷繁华,未来人气与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原生态水景引来滚滚财源

 

【御景·前城】临街旺铺北望南艳湖,南依塘西河,原生态水景带来畅意自然美景,令顾客产生一种全新的体验,将商业区与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缺少自然元素的商业添加一抹浓重的绿色,令消费者购物时可以欣赏到四周的树林,草地溪流,获得最大的视觉愉悦。而且“水聚财气”,在这样一处风景美地,财富远景不可限量。于此购铺,可静等财富升值,坐享其成。

 

【御景·前城】临街旺铺的独特资质,未来经营火爆已是必然。万众瞩目时刻,邀您同赏财富。

 

贵宾专线:2981888、3855018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