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环城·极公馆】20日全城公开 香槟品鉴同步上演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中环城·极公馆】20日全城公开 香槟品鉴同步上演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1-08-20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400

 

820,位于经开区的【中环城·极公馆】在弥漫着香槟的氛围中正式公开。继国际公寓后,中环城推出“三房两厅45万起”的极公馆。极公馆一推出,便引来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极公馆全城公开暨香槟品鉴会

 

极公馆全城公开暨香槟品鉴会|

 

下午1430,中环城项艺术馆内火爆与浪漫气氛并存,客户在品鉴中环城墅级复式公馆的同时,还可以品鉴香槟带来的浪漫氛围。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将香槟推荐给客户,让客户在买房的同时领略法式香槟的口感与境界,整个选房现场客户可以以酒会友,不失尊贵典雅,同时给大家提供一个高品位的交流平台。

 

现场看房火爆

 

据了解,极公馆位于中环城商业中心之上,5.4米挑高,70年产权,适用于居住和办公。极公馆总共有300余套房源,户型面积为60-90平米。据置业顾问介绍,45万元便可买到三房两厅的户型。

 

置业顾问介绍户型|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周边

 

业主将香槟倒入香槟塔|

 

活动现场,时不时传来“某楼某某某号已成功售出,请不要重复推荐”的话语。购房者一波接一波的来到中环城销售中心。有客户成为中环城的业主,香槟就会开启,并举杯祝贺。除了香槟,中环城还为业主们准备了周华健合肥演唱会的门票。只要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赢取。

 

抽奖环节

 

客户领取周华健演唱会门票|

 

项目位于经开区文化、商务双重核心区域,内拥25万平米中环购物中心,外享完善市政配套,徽园、欢乐岛、海洋公园、翡翠湖公园、欧风街、明珠广场、大学城、芙蓉集贸市场、瑞格购物广场、易初莲花、安医第二附属医院、合肥市口腔医院、中锐国际学校、润安公学、芙蓉小学、芙蓉路幼儿园、六十八中等教育配套环伺左右。

 

沙盘

 

据悉,中环城三期公寓B59-90㎡在售,北向在售均价8100/㎡,南向在售均价8800/㎡,公寓产权为70年,B座约300套房源。A座公寓预计10月份推出。公寓的样板房预计在今年的7月可以推出。目前主推1#3#4#112㎡、130㎡、131㎡,房源现在还剩下不足10套,均价7100/㎡。

 

销售热线:0551-3878888

 

项目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与翡翠路交汇处

 

合肥家园网:童庆云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