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童话世界 带你看异域风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新童话世界 带你看异域风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1-06-14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37

 

想在布拉格迷宫般的街道里肆意狂欢,寻找王子和公主的花园城堡,一千零一夜里的皇宫……这些童话里才有的完美房子,其实早在建筑设计师的巧手里美梦成真了!无论您是想畅游地中海,享受海洋风情;还是优雅转身,在王室建筑风格的房子里做自己的公主梦……在这里,都能找到。

 

情迷地中海——【禹洲•天境】

 

 

效果图

 

地中海建筑,原来是特指沿欧洲地中海北岸一线的建筑,特别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希腊这些国家南部沿海地区的住宅,地中海周边这些国家的建筑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淳朴的颜色,红瓦白墙;众多的回廊、穿堂、过道,一方面增加海景欣赏点的长度,另一方面利用风道的原理增加对流,形成穿堂风这样的所谓被动式的降温效果。想畅游在地中海风格的建筑里不是梦想,【禹洲•天境】正是。

 

【禹洲•天境】的景观以地中海风情为基调,注重景观与人的交流。注重居住与景观间的互相融合,以数十种名贵植被如银杏、红叶李、栾树、合欢等,优雅的建筑小品如广场、画廊、雕塑等,打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恰到好处的诠释出地中海风情园林的优雅与品位,这些不仅美化了我们小区的环境、净化了我们的空气、降低了噪音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舒适、优美、有益身心健康的居住环境。

 

 

多层花园洋房沙盘图

 

销售动态:

 

【禹洲•天境】目前在售一期三组团2425125\128平米的户型,均价5500/平米,小户型房源不多。二期在售1#3-16#89-129平米的多层花园洋房房源,均价6300/㎡,一共近600套房源,销售240套。优惠97折再减5千。目前在售一期三组团27#26#94110 118平米的高层房源,均价在6000/㎡。目前在售的优惠为1万抵3万。一期一组团1-15栋有160-170平米的户型,房源只剩几套,为顶层复式,均价5000/㎡。

 

售楼地址: 经开区芙蓉路与松林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 0551-3875333|

 

 纯欧式奢华——【恒大•华府】

 

 

景观图

 

“粉红色外墙,白色线条,通花栏杆,外飘窗台,绿色玻璃窗”,这是欧陆风格的建筑类型,主要以粘贴古希腊古罗马艺术符号为特征,反映在建筑外形上,较多的出现山花尖顶、饰花柱式、宝瓶或通花栏杆、石膏线脚饰窗等处理,具有强烈的装饰效果。

 

【恒大•华府】项目小区景观以近万㎡的湖景绿地为主打,倾心打造的欧洲皇家园林、室内外高级泳池、幼儿园等综合配套。预计首期物业将于09年底全部交付使用。传承世界经典的新欧式建筑风格,采用现代主义住宅造型元素与欧洲建筑的基座厚重线脚相融合,配合原生态石材、植被、树种等建筑元素,于细节中彰显与众不同的尊贵气质。

 

 

小区景观

 

销售动态:

 

【恒大•华府】在售23#210㎡、185㎡户型,还有100套左右。在售21#185210㎡户型,房源充足。在售24#185210㎡户型,还有20多套房源。在售15#210㎡户型,还有20多套房源。22#185210㎡户型,还有2030套房源。所有在售房源均一房一价,优惠均9折。

 

售楼地址: 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科学大道与习友路交叉口项目处

 

销售电话: 0551---3677888 ,3358888|

  

寻找奥地利——【长安萨尔斯堡】

 

 

奥地利风情效果图

 

【长安萨尔斯堡】整体规划以奥地利萨尔斯堡为蓝本,汲取了欧洲小镇千年居住文化沉淀下来的合理的居住模式,其多样性的功能,有机自由的规划结构,尺度亲切的空间,混合功能的步行街和广场,边界明确的邻里结构,都构成了本项目独特而珍贵的居住文化。

 

户户南北朝向让人们最大限度地接触阳光和空气,让每一层都拥有良好的观景平台,入户花园,层层退台,大露台、多阳台设计,错层空间设计等等,使您轻松享受到洋房生活带来的别墅建筑空间体验。这儿有阿尔卑斯山的险峻脊梁,这儿有广袤田野的冰寒肌肤,这儿有用湖泊装点的眸子,这儿有用村落点缀的衬衫。美丽的小河在树林中歌舞,脚步漫过梦境般的河边,向往日暮走向黑森林里的城堡。

 

 

 

销售动态:

 

【长安萨尔斯堡】支持省直和市直的公积金贷款。二期22#23#楼沿街单层商铺在售,面积为3040㎡,39套房源,产权70年,价格15000-20000/平米,目前剩下10套房源,商铺为现铺,优惠为减2万元每套。预计在8月推出50-70平米的公寓,共32层,目前正在打地基阶段。在售所有房源一次性付款99折。2930#在售105109平米,均价5500/平米,目前还剩下30多套房源在售。

 

售楼地址: 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与青龙潭路交叉口

 

销售电话: 0551-367366638308823673888|

 

给你想象中的都铎王朝——【中房兰郡】

 

 

效果图

 

项目位于庐阳区西北侧,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尊享董铺水库、大房郢水库两大外围水系;坐拥墨荷园、大蜀山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三大公园。原生态PARK HOUSE住区,享受自然中的阳光、雨露,坐山观水,公园环抱,打造公园地产的新时代高端精品。

 

【中房兰郡】以富有尊贵气质的TUDOR王室建筑,复兴拥有100多年繁华盛世的都铎王朝,结合“手工别墅”的细节处理,将项目高端的人文气质和尊贵血统体现的酣畅淋漓。

中房兰郡——安徽首席湿地公园别墅领地,源自英伦王室,天生的贵胄之室。

 

 

销售动态:

 

【中房兰郡】在售利兹庄园,面积在316-391平米之间,391平米的是双拼别墅,最高价540/套,最低价273/套;目前还剩余少量一期10余套房源,价格在300/套左右。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付款98折,分期付款98折。

 

售楼地址: 南一环路与梅山路支巷交口梅山饭店北楼一楼大厅

 

销售电话: 0551-57129995712333|

  

古典主义欧式——【博威•香槟小镇】

 

 

项目效果图

 

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外观吸取了类似“欧陆风格”的一些元素处理手法,但加以简化或局部适用,配以大面积墙及玻璃或简单线脚构架,在色彩上以大面积线色为主,装饰味相对简化,追求一种轻松、清新、典雅的气氛,可算是“后欧陆式”较之前者则又进一步理性。

 

【博威•香槟小镇】地处合肥西中心板块,占地约150亩,总建面约17.8万方,绿地率高达42.2%,由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的低密高档社区。小镇倡导生态、健康、欢乐的高品质时尚生活,项目产品定位为低密度纯生态欧式名宅。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欧式建筑,并且结合香槟文化独有的气质、高贵、浪漫、自由贯穿设计中,建筑符号典雅时尚,充分满足目标客户的审美观。建筑立面采用欧式风格,屋顶采用坡屋顶设计,以典雅、稳重的香槟彩为主格调,配以现代的建筑材料,单体立面挺拔、富有艺术气质。

 

 

项目区位示意图

 

销售动态:

 

目前还有几套顶层复式,面积130--210平米户型,均价6000/平米左右,详情可咨询售楼部,现在95折优惠。

 

售楼地址: 蜀山区长江西路与红皖路交汇处北600米(军官培训中心)

 

销售电话: 0551-2831888,5357666|

 

东南亚泰式风情园林——【国耀•园上园】

 

 

项目广告

 

【国耀•园上园】位于瑶海区包公大道以北、郎溪路以西,近邻新海公园、生态公园两大“城市绿肺”,尽享生态公园板块日渐成熟气质。项目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集电梯庭院洋房、庭院洋房、高层空中庭院等三大系列创新庭院住宅和独立情境时尚商街于一体。户户配送超大空中宽景露台、下沉式挑空庭院、高层空中庭廊等室外花园庭院空间,与社区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环境互映成趣、相得益彰。【国耀•园上园】以合肥唯一“泰式皇家园林、别墅级电梯庭院洋房”引领合肥优越时尚住区新标准,为城市上行创富阶层提供“豪宅之上、极致创新”的都会生态精致生活样板社区。

 

 

精美沙盘

 

销售动态:

 

在售7#114平米户型,12#138平米户型,电梯洋房,均价7800/㎡。总价优惠5万元。在售24#楼,8999102㎡户型,还有三分之一房源在售,24层高层住宅,一口价5800/平米。在售798街区3066平米零公摊街铺,131间,目前还有8套左右,内铺均价12800/平米,外铺均价22800/平米。11#17#18#88平米多层和138平米的电梯洋房已经开始认筹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72套房源。后期还有一共7栋楼推出。

 

售楼地址: 合肥市新站区当涂路与北二环路交口向东900

 

销售电话: 0551-46880004688999

 

合肥家园网:朱亚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