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园看房】恒盛·皇家花园——引领北城富丽豪华新生活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家园看房】恒盛·皇家花园——引领北城富丽豪华新生活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1-04-01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56

 

曾几何时,被西方电影里的欧式建筑所吸引至深,多少次在梦里向往,如有一天,我也能在这气魄雄伟的建筑里生活,那是何等的人生幸事。但是在今天,当小编走进【恒盛·皇家花园】项目处时,在营销人员的介绍下,似乎如置梦境,大气、豪华、辉煌,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它所带给小编的震撼,小编相信,它的崛起,必将引领北城富丽豪华的品质生活。

 

概况简要: 据营销人员介绍,【恒盛·皇家花园】项目占地225亩,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 ,容积率为2.8,绿化率为43%,地上建筑层数为133层,地下建筑层数为一层。

 

营销中心

 

沙盘

 

同时,【恒盛·皇家花园】集高档住宅、星级酒店、18000平米大型超市、商业街区等物业形态于一体,同时还配有奢华的社区活动中心、独享的社区幼儿园,是北城的一座新地标。|

 

户型简说:宽敞会客厅,品味书房设计,这里有奢华三房;客厅与餐厅、观景台相链接,引清风阳光入室,这里有阳光两房;向阳阳台,拉阔居室空间,这里有书香三房;朝南双卧室,超大厨房,这里有风情两房;多窗体,多采光设计,享受自然水景,这里还有尊贵三房……

 

交通状况:【恒盛·皇家花园】楼盘位于庐阳区,在蒙城北路与连水路交口东南角,即将树立起这样的一座豪华宫殿。早上900,小编从位于北一环路上的白水坝出发,乘坐5号公交车途经公交四公司、华孚商业广场等7站,乘至陈塘站下即到达了项目所在地,,9:20左右便到了项目地。同时,在地图上一看也不难发现,【恒盛·皇家花园】西邻蒙城北路、北靠连水路,东依双墩路,南望怀远路,交通状况可谓十分方便。

 

西邻蒙城北路

 

附近公交站牌|

 

周边环境:

 

购物:除了交通状况,大家买房时可能还会关注购物问题,在小编的认真总结下,给【恒盛·皇家花园】列了一张这样的清单:3分钟直达华孚城隍庙,10分钟对接新天地乐购(濉溪路店和潜山路店),15分钟抵达淮河路步行街。同时,小编还得知,在【恒盛·皇家花园】的总体规划中,还包括一个1.8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和商业步行街。所以,生活在【恒盛·皇家花园】,每时每刻都能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南面华孚城隍庙商业广场

 

教育:当前家长最注重的就是孩子教育,买房,学区很关键。皇家花园学区是合肥重点中学45中分校,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45中分校即将开建,到年底就能建成。45中,建于1937年,至今已有七十多年的历史。先后被授予合肥市“文明单位”、“甲级管理学校”,安徽省“电教一类达标学校”和“安徽省教育装备先进集体”。同时,家长也不必担心宝贝们的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小区有配套社区幼儿园和品牌小学,让您的孩子从上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都不用担心。

 

小区规划中的幼儿园

 

医疗:如果您生活在【恒盛·皇家花园】,小编保证你不会为因感冒发烧,深更半夜打车去看病而犯愁了。随着小编的观察,在【恒盛·皇家花园】项目的附近,有省立友谊医院和城建医院,看病远、看病难,这样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车位:据营销人员介绍,【恒盛·皇家花园】项目总规划住户3300多户,但小区规划车位就有3700多个,非机动车位是5000多,所以说,居住在【恒盛·皇家花园】,可以完全不用车位的问题而担忧。同时,在【恒盛·皇家花园】项目的旁边,就有一座加油站。

 

蒙城北路上的加油站

 

休闲娱乐:随着项目的逐渐建成,一座24层的高级酒店和高级会所也将落地,可以极大满足现代年轻人的娱乐休闲需求。同时,【恒盛·皇家花园】还毗邻大房郢水库以及正在规划中的菱湖公园,公园建成了,其湖光山色,必将为【恒盛·皇家花园】带来不少观赏美景。

 

小编感言:如同它的名字一般,【皇家花园】,给人的感觉就是富丽堂皇,豪华辉煌,可以说,其大气之度绝不亚于万达给人带来的震撼。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看房后,小编有感,这是一座融居住、商业、休闲、教育于一体的生态新城,入住其中,不仅是你身份的提升,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而它的出现,必将引领北城富丽豪华的新生活。

 

销售电话:05512916666/2983777

 

项目地址:庐阳区蒙城路与连水路交口东南角

                                                               

                                                                      家园网:童庆云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