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园看房】群盛·共和城——人生如棋 落子不悔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家园看房】群盛·共和城——人生如棋 落子不悔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1-01-07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74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对于大多数置业者来说,选房是件头疼的事情,要考虑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又要考虑开发商的实力以及产品的质量问题,而大多数人还更关注物业的升值潜力如何,怎样做到落子不悔需得练就慧眼如炬,方可在千万中着落。

 

大牌房企在北城圈地千亩、阜阳路高架桥即将开建、走向十二五规划等,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者都已经嗅到北城区这块价格洼地翻身的气息,而那些以前瞻性的眼光挺进北城区的开发商们早已孤独地深耕细作多年,炉火纯青时需横空出世。

 

07年,福建群盛集团十年杰出人居力作【群盛•共和城】在合肥长丰县面市,伴随着四个年头的春秋,项目走过了一期和二期。不紧张的开发速度似乎是一场为卒路线,虽前进缓慢但未见退却,就在这一场慢步中,迎来了“141发展战略”,北城区从当仁不让的价格洼地开始跃起,【群盛•共和城】得到了更多的重视。

 

【群盛•共和城】位于大房郢水库以北、蒙城北路与金梅路交汇处,是以双墩为近邻,三十头、双凤工业区为核心的区域副中心,对于整个合肥市来说,项目所在的北部是未来城市的副中心。

 

 

项目区位图

 

 

项目鸟瞰图|

 

TOWNHOUSE、多层、小高层、高层,种类丰富的业态也将逐一上市,对【群盛•共和城】的理解也都在置业顾问的详解中、媒体与百姓的互动中有了深入,随着一期项目的完美交付,看得见的房子直观地反映一座项目的建筑水平,这对后期的购房群体来说是一种参考,也为后期业主营造了居住氛围。

 

阳光斜照,北风呼啸的下午,【群盛•共和城】的营销中心内,几位置业顾问正在接待顾客办理购房手续,温暖的室内洋溢着购房人心中的喜悦。在售的三期-城上城已售出80%,均价4600/平方米左右。

 

 

营销中心(后期的会所)

 

 

顾客正在办理购房手续|

 

穿过营销中心到达一期项目,中央景观游泳池成为最显眼的景点,为了防冻,满池的水早已被放空,红白相见的多层外立面与蓝色的泳池相映成趣,15栋多层就在从泳池散出的水系沿途停落,建筑表达了委婉和悠然,恰似为追求闲适生活人建造的领地。二期612-22层高的小高层从外围-蒙城北路与金梅路展开,外立面为新古典主义卡其色。

 

 

景观泳池

 

 

水系与一期多层|

 

 

一期楼与楼之间的人行道

 

 

一期绵长的水系|

 

 

一期一景

 

“整个项目才开发2/5”。据置业顾问介绍,【群盛•共和城】共分6期开发,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正在热销的是三期项目。三期项目横跨东西两区,东区有在售的245号楼,24号楼18层,5号楼21层,有80-106平方米的户型,最低价格4280/平方米起售,均价4600/平方米,一次性付款和按揭均98折。西区在售8910号楼8499平方米的电梯洋房,均价4800/平米。另外,三期1314号楼还有少数98106平方米的二房和三房房源,均价4600/平米。

 

 

紧邻蒙城北路的二期小高层|

 

 

二期小高层正在进行最后的清洁

 

由于社区刚交付不久,入区居住的人较少,二期正在进行最后的室内外清洁,预计明年春交付。

 

 

紧靠会所处的二期小高层|

 

【群盛•共和城】从08年的2800/平方米一跃至今的4800/平方米,稳中有升的价格预示着强劲的升值潜力,有购一房转手赚一笔之说,早期购房的业主也切身感受到了房屋的增值,对未来周边的发展和日后生活更加有了信心。

 

 

9#F户型 二室二厅一卫 建筑面积84

 

 

8#A户型 二室二厅一卫 建筑面积99.85

 

 

三期C户型 二室二厅一卫 建筑面积98.41

 

梅冲水库、大房郢水库是北城最大的资源,【群盛•共和城】依水而建,无论未来这里如何发展,临水都是始终不变的优势,阜阳路高架的修建将让这里成为离尘不离繁华的理想生活天地,配套酒店、幼儿园、小学以及多功能系列生活娱乐休闲设施,【群盛•共和城】有望成为合肥北部环境优美、设计先进、品质高尚的标志性示范社区之一。

 

北城区是距离老城区最近的组团之一,随着滨湖新区的驰骋南下,万事发展总讲究个平衡和谐,北城区的未来渐渐清晰,大牌房地产的圈地造城更是一场熟悉而又十分期待的舞台剧,全民对北城的建设已是满怀信心,落棋不悔!

 

销售电话:0551-26696662669667

 

营销中心:蒙城北路、金梅大道交口

 

合肥家园网:李若梅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