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园看房】和顺·东方花园——私享公园的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家园看房】和顺·东方花园——私享公园的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0-09-06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676

 

位于肥东县的【和顺•东方花园】一直被人称为合肥的后花园,是因为原生态的三十埠河被项目“私家收藏”,美奂美轮的迤逦风光让人流连忘返,各种跨越时空的“仙境”一直也是摄影和影视工作人员的首选基地,小编游走一趟,迷失其中。

 

 

营销中心

 

长江路犹如蜿蜒游动之龙,西接龙尾大蜀山,东有三十埠河作龙须点缀,而【和顺•东方花园】恰如龙头。项目位于长江东路以北,临泉路以南,东西横跨600米,南北长约1800米。这座占地面积约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的楼盘气度非凡,在大盘不多的肥东,其影响力不用多说。项目以三十埠河为界,分为东西两部分,其中西部地块总占地逾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东部地块总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

 

 

贯穿南北的三十埠河|

 

已入住的一期-[东方绿洲]、二期-[阳光水岸]、三期-[翡翠湾]3万平方米的三十埠河岸蜿蜒栖息,河水、柳岸、别墅、小高层融合成诗歌显现在充满生命力的卷轴中。沿着河岸行走,观览那水中白莲静开、野鸭羞怯潜水,手拂杨柳看老者垂钓……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绿色和活水,自然气息挥洒自如。继续前行中,绿荫遮掩的独栋别墅零星闪现。据负责人介绍,一期项目以别墅、花园洋房为主,也是最靠近河岸的物业;二期28栋纯多层住宅楼位于一期的东北方向;三期有2栋多层、411+1小高层,整体规划临水藏风。

 

 

隐约可见垂钓者

 

 

一期的独栋别墅|

 

 

二期的花园洋房

 

 

三期小高层|

 

 

小高层外立面

 

自然景观加上后天改造,走完曲径通幽的小路后,踏上一片绿地,平坦而干净,不远处就是高尔夫球训练场,与友人相聚在此,一起舒展筋骨,豪迈人生在球杆之间挥洒。

 

 

曲径通幽的小路|

 

 

高尔夫训练中心

 

 

高尔夫训练场地|

 

项目园林景观在设计上充分利用了活水资源,中央河水被引入湿地,开满荷花的小溪流蜿蜒至池中央,成片的荷叶在池中簇拥摇曳,映衬出别墅的美丽。林中小路与溪流交汇,每一交汇点都有仿古式设计,让这里充满了田园般的乐趣。<花之岛>通过抬地、架墙、铺设栈道让中心花池充满迷宫式的神秘,而每处的座椅旁都刻着隽永的诗歌,“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江上唱歌声……”细节体现居住品味;栈道中间有条水渠,这里的水会通向<月盈池><月盈池>向人们诉说着古老而美丽的传说,每当月圆之夜池中的水会涨满,男男女女可许愿寄托自己的愿景……诸如此类设计应用甚多,譬如<树屋><蛋壳宇宙飞船><太阳神喷泉>(注:根据形状命名,并非实际称呼)等等,身临其境似已超凡。

 

 

荷花池

 

 

通向<花之岛>的路|

 

 

座椅旁刻着隽永的诗歌

 

 

<树屋>|

 

 

栈道中间的水渠通向<月盈池>

 

 

<月盈池>|

 

 

<蛋壳宇宙飞船>

 

 

各种仿古设计一|

 

 

各种仿古设计二

 

 

绿荫棚|

 

三期项目含有商业一条街,各种大排档、美容美发、汽车配件店应有尽有,零售店商品俱全,在问到超市生意如何时,笑盈盈的老板表示还可以,小编放眼望去,小高层的阳台、窗户上晾满了衣物,入住率较高。

 

 

商业一条街

 

据了解,项目四期-[水云涧]8栋小高层即将在10月份推出,有70-115平方米七种户型,随着居住人气的增加,项目配套的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也将开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星级酒店、别墅酒店、高档写字楼、精品商业百货、白领公寓、康体休闲中心为一体的高级商业休闲中心。

 

交通:乘373839路直接至“东方花园”站下

 

贵宾热线:5200000  5202222   3413888  3438666

 

现场地址:合肥市长江东路三十埠桥东花园路一号

 

合肥家园网:李若梅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