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园看房】名人御苑——与胜利广场亲密接触的美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家园看房】名人御苑——与胜利广场亲密接触的美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0-06-24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670

 

胜利广场将作为合肥乃至全省首个城市广场进行综合性的地下开发,这也标志着合肥市正式开始向“地下空间”开拓,想在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的新站区享受开阔空间住宅变得越来越难以实现,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的胜利广场顺理成章地变成楼盘集中地的呼吸窗口,环伺在广场周边的楼盘就达数十家,【名人御苑】就是一座能与胜利广场亲密接触的美宅。

 

【名人御苑】似乎有着自己独特的名人现象,在多层住宅热销、高层住宅偏冷的05年,【名人御苑】却以优越的综合条件叫好又叫座。在产品建设方面,【名人御苑】采用“中西合璧”建设手法定位皇家庭院风格,景观设计由蜚声国际的美国北半球景观大师担当主笔,将风、光、水、景四大自然元素巧妙柔和,用欧美现代景观设计表现手法将低密度庭院与胜利广场紧紧镶嵌融合。在配套方面,文娱、休闲、购物、商务、办公、餐饮一应俱全。

 

实景看房

 

在胜利路“胜利广场”站牌下车,穿过胜利广场北部绿茵草地,再拾阶而上,非常具有浪漫气息的西边社区入口与胜利广场绿地开放式连接,胜利广场似乎是【名人御苑】的私家后花园,眺望里外都是一片悦景天地。由于笔者亲临现场时较早,几位菜农在入口处摆起了菜瓜摊,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很受社区业主的欢迎,据几位业主表示,她们每天都会在这里买菜,非常方便又新鲜。

 

 

与胜利广场零距离接触

 

 

“衣服都晒这了,广场不就像自家的后院么?”|

 

 

菜农在入口处摆起了菜瓜摊

 

还未步入园区,立刻感受到了皇家庭院的风范、风格,台地式设计让小区内的活水系在入口外的蓄水池中形成小小的瀑布,广场上的凉亭早已坐满了闲聊的业主,精雕细磨的西式摇篮、蜗牛小品点缀广场生机,有几位业主在广场上为盆景浇水,看得出住在这里的人们生活很闲适。

 

 

小区西入口|

 

 

名人御苑西入口景观

 

 

园区广场上西式掌灯|

 

 

蜗牛形状盆栽

 

 

花园和摇椅|

 

建筑与景观布局大方,虽然看上去是简单的南北(建筑+楼间距中的景观广场+建筑)设计,但南部的1#2#楼均为18层,北部33层的楼体依然有着观景空间,弧形优美的建筑显得赏心悦目。东西相对的社区入口设计不同,进进出出之间又多了份欣赏之处,作为主入口的东门,在入口处设计了人车分流通道,275个地下车位充分保证了业主停车的需要。

 

 

丛中看北边33层住宅

 

 

园区儿童游乐场|

 

 

园区绿荫

 

 

人车分流

 

周边配套名味十足|

 

【名人御苑】地处新站区居住核心区域,东临柳树大道——敬亭山路,西近高楼矗立的胜利路,北抵昌盛路,南靠交通畅达的临泉路,繁华而不喧嚣。

 

 

区位图

 

交通核心地:11012212270522612911111119129等二十余条公交车方便、快捷到达,通畅便捷自不用说;合肥火车站、安徽省合肥汽车客运总站、省旅游汽车站、新亚汽车站近在身边,商务、旅游出行十分便利。

 

Shoppingmall聚集地:沃尔玛、家乐福恒丰店、苏果超市等大卖场就在家门口,不出远门就可以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附近商圈里更有安徽第一个大型服装城—白马服装城以及第一个SHOPPING MALL—元一时代广场,身在繁华深处尽享繁华与时尚。

 

商贾住宅地:物流业发达的新站区,汇聚了各行精英和成功人士,谈笑有鸿儒。

 

文娱、商务、休闲地:从全民娱乐的KTV、电影院,到高雅的咖啡馆、酒吧、保龄球馆,这里应有尽有;从大众美食到全国各地的名牌菜系酒店,这里的美食可谓最齐全。

 

胜利广场——开启合肥第四代商业地产模式:综合开发改造的胜利广场以“欢乐”为主题定位,建设合肥首个4D巨幕影院以及拥有全国最大的3万平方米梦幻乐园……欢乐地产在合肥兴起,作为零距离接触的【名人御苑】正见证着改造工程的点滴变化,未来畅享欢乐。

 

如果要推荐新站区最佳人居,【名人御苑】毫无疑问地被推荐榜首,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楼盘体量较小(不足6万平方米),比起几十万平方米的大盘,人居氛围稍显逊色。目前二手房参考价在6500/平方米左右,租房参考价在16002400元左右。

 

合肥家园网:李若梅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