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园看房】安然·绿洲花园——城市森林公园里的家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家园看房】安然·绿洲花园——城市森林公园里的家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0-06-21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586

 

【安然·绿洲花园】位于银杏大街与四里河路交汇处东南角,地处合肥城市森林公园上风上水的生态走廊带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配有会所、幼儿园、地下车库、健身场所、公共绿地等各项配套设施。

 

 

大门

 

 

整体|

 

【安然·绿洲花园】被银杏大街分为南园与北园,两个园区的规模都不是很大,但相对周边其他楼盘,该项目算得上是较为成熟的社区,入住率相对较高一些。南园与北园的建筑风格及景观规划等方面都是相同的,感觉上清新、自然,很有家的味道。

 

 

高层

 

 

小高层|

 

 

楼栋外观图

 

 

楼间距较大|

 

【安然·绿洲花园】由小高层与高层组成,由于楼间距较大,走在其中并不觉得压抑。楼与楼之间有大面积的绿化带,使整个小区的空气得到净化,环境看上去更加优美。项目内的景观都很朴实、实用,长廊、亭子等可供人们在炎热的夏日夜晚休憩聊天,广场也可供业主们自由活动。

 

 

单元门

 

 

地下室采光井|

 

 

长廊

 

 

亭子|

 

小区内配有健身场所,可供业主日常锻炼身体。充足的地上停车位与地下停车场也确保了停车的便利性。在北园,小区大门附近的大多数商铺已经使用,有超市、药店等。然而另一侧的商铺还没有投入使用,商业氛围还没有形成。

 

 

小区门口的商业

 

 

北侧的商铺都是空着的|

 

在小编看来,【安然·绿洲花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小区外围的绿化带。在南园与北园,周边都围着一条较宽的绿化带,把整个小区与大路分开,起到了很好的除尘,净音效果,这在附近的其他小区十分少见。

 

 

小区外围的绿化带

 

 

广场|

 

 

地下停车场入口

 

 

地上停车位|

 

项目北面是在建的明发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shoppingmall项目,未来该区域的发展潜力巨大。并且,乘坐公交车10分钟便可到达西一环大润发超市,15分钟便可到达三里庵商圈。

 

 

健身场所

 

 

邮报箱|

 

 

银杏大街

 

 

站牌

 

看房小结:【安然·绿洲花园】位于二环以内,交通较为便利,周边配套齐全,尤其是环境很好,属于城市森林公园所在区域,非常适合人们居住。只是周边其他项目大部分还在建设中,暂时没能形成浓厚的居住氛围,欠缺人气,目前该小区二手房均价约在5200/平方米。

 

合肥家园网:栾晓倩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