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园看房】碧水源——水天相交的自然美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家园看房】碧水源——水天相交的自然美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10-06-17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532

 

【碧水源】位于北二环路与四里河路交汇处东南角,总占地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共28栋楼房,由小高层与高层组成。项目汇集住宅、商业、会所、幼儿园、大型地下车库于一体,目前已经交付。

 

 

项目大门

 

 

鸟瞰图|

 

项目色调以深褐色为主,显得较为高贵、大气。由于刚建成不久,地下停车场及部分景观还未完工,入住率也不高,但小区内十分干净、整洁。水景是【碧水源】的一大特色,曲折的溪流将整个项目串联起来,每个角落似乎都能感受到碧水的清凉。

 

 

外立面

 

 

大气的单元门|

 

 

邮报箱

 

 

曲折的溪流|

 

在项目的中心地带便是最大的一处水景区,池塘边有长廊、亭子、栈桥,四周围绕着一栋栋楼房,会所也位于其中。在池塘的映衬下,每一栋楼房都显得更为温婉动人、妖娆万千。杨柳、小溪、楼房……好一幅动人的美景。

 

 

优美的水景

 

 

楼间距较大|

 

 

长廊

 

 

顶棚镂空的亭子|

 

除了水景之外,【碧水源】的绿化率也较高,楼间距较大,并没有压抑的感觉。小区内配套较为齐全,健身场所、会所、幼儿园应有尽有,并配有两处羽毛球场地,供业主日常锻炼身体。同时,小区外围周边配有一些商铺,包括超市、药店、洗车行等。

 

 

地上停车位

 

 

残障人士通道|

 

 

羽毛球场地

 

 

雕塑|

 

现在,人们在选购楼房时总会觉得高层和小高层的房子没有多层的好,不仅是因为多层的公摊小些,而且多层可以安装太阳能热水器,既环保,又省钱,而高层与小高层则很少能够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但是,在【碧水源】,小编看到每栋楼朝南的阳台上都安装了太阳能板,业主们再也不用为不能安装太阳能热水器而烦恼了。

 

 

楼栋外观图

 

 

整齐排列的太阳能板|

 

 

项目周边商铺

 

 

超市|

 

 

配套小学

 

 

站牌

 

看房小结:在小编没有去【碧水源】之前,总觉得那里距离市中心很远,地理位置较偏。但是,坐在公交车上才发现,从【碧水源】到西一环大润发超市也只用了10分钟而已,而且途经项目的公交车也很多。同时,在北二环与四里河交口附近的新项目较多,周边配套也在一步步的完善,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由于【碧水源】刚建成不久,目前还没有二手房的相关信息。

 

项目地址:北二环与四里河路交口

 

合肥家园网:栾晓倩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