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目未来】火爆!火爆!开盘真火爆!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天目未来】火爆!火爆!开盘真火爆!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9-06-20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448

 

六月中旬,天气高温不断,而随着【天目未来】新房源的开盘,合肥的楼市仿佛又加了一把火。2009620日,【天目未来】二期7#楼公开发售,并再一次上演了“天目神话”,144套房源受到购房者的疯狂抢购,开盘即热销。

 

项目及开盘现场

 

等候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天目未来】推出的是其二期项目的7#楼,该楼地上层数18层、地下层数一层,规划建筑面积1.4万㎡,共有房源144套,户型面积从80130㎡不等,主力户型为8389.9㎡二室二厅一卫,105124㎡三室二厅二卫,开盘均价为4850/平方米(优惠后),房源将于明年7月前交付使用。

 

 

|

 

 

|

 

上午8时,随着喧天的礼炮声,【天目未来】7#楼正式发售。由于房源数量有限,而认筹的客户人数超过房源数量,为了显示公平、公正的原则,开盘采用了现场摇号的方式进行选房,摇号中签的客户依次进入购房区现房。上午9时许,开盘仅1个小时,144套房源就已经销售出大半。

 

现场摇号

 

认购区|

 

缴费区

 

销控表(截止上午9时)|

 

另外,开盘当天,【天目未来】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房优惠。购买二室房源的客户可享受5000元认筹金抵8000元房款,购买三室的客户可享受5000元认筹金抵10000元房款,所有客户均可享受总价9.8折优惠。除此之外,购房客户成功签定协议后还可参与开心大抽奖,各种精美礼品送不完。

 

抽奖区

 

奖品哦 |

 

【天目未来】(家园网备案名称:未来家园)位于合肥市新站区张洼路24号,由安徽天目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据悉,该公司是江苏东方火电集团在合肥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天目置业目前在建项目是【天目未来】,该公司以“营造未来生活、明天更加美好”作为企业的开发经营理念,致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绿色家园”不懈努力。【天目未来】项目总占地面积55054㎡,规划总建筑面积18万㎡,绿化率43%,建筑密度19%,将建设16栋高层住宅楼。目前,【天目未来】一期9#10#11#楼已经交付使用,在建的为二期4#5#6#7#8#楼,这几栋楼均为紧张的建设中,将于200912月交付使用。【天目未来】距新站区胜利路商业中心步行约10钟,周边超市、学校、医院、高档酒店,配套齐全,交通也是四通八达,市民可乘坐121路、145路、233路、151路等公交线路至贺小郢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或者乘车至新亚汽车站、旅游汽车站经临泉路走至项目。

 

沙盘模型

 

售楼热线:4228999

 

项目地址:张洼路与临泉路交汇处向北100米(原红星机械厂)

 

家园网:郑智国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