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小户型也要追求“大而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买小户型也要追求“大而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9-04-28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291

 

“大”是指卧室、客厅要大,“全”是指生活配套要齐全

 

在中低价、中小户型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开发商根据市场适时地推出了许多房源。那么怎样才能挑到自己中意的功能全、总价低的小户型房呢?怎样才能挑选到既适合居住,又具备升值潜力的小户型房呢?623日,记者在夏季房交会现场,走访了多家楼盘的售楼经理及工作人员,请他们为您支招儿挑房。

挑“小”房得要“大卧室”

 

挑选小户型房,许多市民都表示会考虑它的功能。但因为面积有限,一些小户型或多或少地在户型设施上有一些缺陷。专家提醒市民:小户型设计上的一些缺陷是可以原谅的,但有一些问题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容忍的。因为,一旦您因为设计不合理产生局促的感觉,那么即使日后住进去,舒适度也会大打折扣,身心不会愉快。

 

因此,户型设计是挑选小户型时首要考虑的因素。而且主卧或是唯一的卧室面积一定要大。因为卧室要考虑放得进去衣橱、双人床及床头柜等生活必需品才行。因此,建议卧室的开间至少要达到3.3米才行。如果小户型另外还有一客卧的话,这间客卧面积建议也不要太小。

 

购房切记“买涨不买跌”

 

和买股票不太一样,购买小户型要“买涨不买跌”。您所购买的房源一定要在极具升值潜力的区域,这样作为过渡型居住之用,将来一旦经济条件允许,您还可以考虑将它很快出手,再购买更大的房子。

 

专家还建议,要优先考虑具有升级潜力的城区。与和平、沈河这样的老城区相比,像铁西新区因为基础设施的配套及地铁等项目的开工建设,相比较而言可能就更具升值潜力。

 

要大客厅不要大阳台

 

和卧室相比,客厅的面积也要有一定的保证。因为这是现代人活动的主要空间。有的时候,开发商在设计小户型时为了让房间看起来更好看,往往会加送一个大阳台观景。其实,阳台在户型中并不是十分必要的。因为现在洗的衣物可以用烘干机或是晾在屋内有阳光的地方,年轻人大拆大洗的情况毕竟不多。

 

生活配套齐全是关键

 

购买小户型时,专家还建议市民学会“坐车”或是“跟风”,一旦发现开发商实力雄厚、园区规划较好的大盘,一定要紧随选购大户型的购房者跟进。

 

因为多数购房者购买小户型的原因是财力有限,而且很多是工薪族。因此,房屋所在地的交通和商业、生活配套是否齐全,显得尤为重要。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