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市“春天”翩然而至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车市“春天”翩然而至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9-04-07 00:00:00   来源: 新安晚报  点击量: 387

 

昨天,省城市民冯先生准备将他春节前看好的一款车买回来。可是,当他再次来到那家汽车专卖店时却发现,他看中的那款车不仅价格比春节前贵了2万多,而且连现货也没有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国家出台刺激汽车消费政策和大家对金融危机带来冲击的适应,省城汽车市场销售迎来了一片“艳阳天”。

 

在安徽国际汽车城,多家汽车专卖店的经销商均表示汽车业的春天真的来了。奇瑞汽车安徽复兴特许销售服务店的何顺松告诉记者,汽车的销售从年后开始已经稳步回升,一天销售10辆车不成问题。不过,最近的一个销售高峰出现在去年年底,甚至达到一天三四十台。何先生说,2008年经济危机的到来打乱了一些人的购车计划,大多数人到年底才出手,因此有了一个大爆发。由于去年面临着销售压力,该公司从2008年国庆开始就推出了许多降价促销措施,现在销售情况虽然开始好转,他们还是不急着调整价格,而是维持了促销价。

 

在安徽大名昌河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经理王先生说,自从国家汽车下乡的政策出台后,几乎就在一夜之间,汽车的销售状况大变样。王先生表示,现在每天都要卖出十多辆车,卖得好的当然也是政策支持的车型,比如,小型货车和面包车,卖断货是经常的事。

 

安徽致远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吴志宏说,去年汽车销售一直不是太好,主要是大家对金融危机对自己生活的冲击会有多大心中没有底,而汽车又是奢侈品,很多人尽管收入没有下降,却没有信心再去购车,而是捂紧了口袋。随着国家及世界范围的救市政策出台,尤其是我国出台的取消养路费、降低1.6升以下排量汽车的购置税、油价下降等政策增加了大家的消费信心,经过了半年多的调整,大家对金融危机的冲击有了心理准备,纷纷开始购车。去年储备的一部分购买力集中释放,加上新的市场需求,使得今年一季度的汽车销售出现了多年来罕见的旺季,各个品牌的汽车销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该公司3月份销量增幅达到了30%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