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手房优势突出 受关注度仍未减少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二手房优势突出 受关注度仍未减少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9-02-24 00:00:00   来源: 亿房网  点击量: 345

 

二手房市场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从价格的节节攀升,到交易量的持续增长;从大中介公司的“跑马圈地”,到小中介公司林立,二手房市场已经开始“奔跑着歌唱”,更重要的是,二手房已经纳入了越来越多老百姓置业的考虑范围。对商家而言,百姓的需求就是市场。

 

二手房市场是离普通百姓最近的住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的健康发展,对于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全面启动有着巨大的拉动作用。从去年下半年的统计数字来看,2009年应该是二手房市场持续走强的一年。这一年无论是公房还是商品房,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用房,在价格上均有较大的突破。二手房走进百姓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二手房的交易量与商品房销售量的比例也逐年增高,今年两者之间的比重将超过25%

 

市民对二手房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是什么原因促使二手房如此受人关注?二手房相对一手房而言,到底具备了哪些优势?根据调查,人们选择二手房的秩序依次是价格便宜、小孩上学、有投资价值、以小换大、就业方便、适合养老。

 

调查显示,认为二手房“价格更实惠,刚好可以接受”的调查者最多,占43.8%,可见价格仍然是众多购房者考虑最多的因素。其次是认为“带装修,即搬即住”,也占到了32.5%,这部分群体中许多人是第一次置业,同时也是资金比较紧张的购房者,他们都希望买来的二手房马上入住,省去装修的麻烦,也减少装修成本。选择“二手房无期房风险”的占12.5%,这部分调查者认为新建商品房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特别是期房,有些甚至产权证都办不下来。而购买二手房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一手交钱,一手交房,况且房子也都是现成的,清清楚楚,免受欺骗。在调查中,仍有11.3%的人选择“该地段没有合适的商品房”,所以只好选个二手房替代。这部分人大部分是居住在老城区的市民,因为有较强烈的区域情结,舍不得离开生活多年的环境,却又苦于买不到合适的商品房,只好李代桃僵。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