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置地”新住宅营销中心今日盛大开放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安徽置地”新住宅营销中心今日盛大开放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7-18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566

 

2008718上午,位于合肥市庐阳区沿河路上的栢景湾南大门旁一片火热景象,安徽置地新住宅营销中心今日正式盛大开放。

 

新的住宅营销中心位于栢景湾南大门旁

 

今日天气炙热,却依旧挡不住安徽置地业主们的热情,上午8时许,百多名安徽置地的业主已经来到了新的住宅营销中心,共同参与这一盛会。

 

业主们按秩序进入营销中心

 

置地社社员正在登记资料|

 

记者看到,新的住宅营销中心内部宽敞明亮,置业顾问们服务周到,许多业主都说营销中心非常的漂亮、气派。记者采访了一位业主,这名业主告诉记者,安徽置地的品牌响亮,服务又好,他们全家人都是安徽置地的追求者,都非常看好安徽置地的项目,不仅他自己买的房子是栢景湾,儿子还买了财富广场C座的写字楼用来投资。

 

业主们一起观看栢景雅筑沙盘模型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安徽置地新的住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后,将承载安徽置地今后在合肥的所有住宅项目的接待与展示,一楼为前台接待、项目展示、商务洽谈和历年精品作品展示区,二楼则以财务办理、行政办公为主。而安徽置地客户服务中心已乔迁沿河路新址,服务将更专业、更贴心。

 

气派的营销大厅

 

安徽置地项目展示区|

 

另悉今日新住宅营销中心开放凡是购买商品房的客户可获千元好礼,到场的置地社社员凭社员卡均可获赠1000积分,前100名社员凭社员卡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置地社社员领取精美礼品

 

安徽置地作为安徽本土著名房产开发商,秉承“诚信、创新、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通过诚信经营、专业创造,与社会分享物质财富、精神财富,与城市分享发展的成就,与客户分享恒久的价值,与伙伴分享成长的喜悦……10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多年来安徽置地发扬专业精神,通过一系列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成功建设和运营,为客户创造恒久价值,降低各项风险,同时改善了合肥传统的商务环境,加速了合肥现代化、国际化进程,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同行业树立起参考和借鉴的典范。在过去的10年中,安徽置地已成功开发了栢景湾、置地投资大厦、置地·丹桂园、财富广场、栢景轩等众多经典项目,目前在建的有置地国际广场、栢景湾逸湖居22号楼、财富广场C座、栢景雅筑、置地汇丰大厦等项目。

 

安徽置地在北一环周边的项目|

 

栢景湾实景

 

财富广场实景

 

“携手置地,分享财富” 始终是安徽置地的承诺!2008年,“置地版图”已由合肥拓展至黄山、滁州、铜陵三个城市,并且芜湖、马鞍山、安庆、池州等地也在陆续布点,安徽置地将进一步肩负新徽商崛起的责任与信念,厚积薄发、自强不息,在专业领域不断创新、更创辉煌。(家园网:郑智国)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