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本正式投档线有望今晚公布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一本正式投档线有望今晚公布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7-15 00:00:00   来源: 新安晚报  点击量: 497

 

今天晚上,我省高招普通文理科第一批次院校的正式投档线有望公布。与往年的预测投档线不同,今年在进行两次的预投档后,即将公布的是正式投档线。录取结束后,线上未被录取及线下20分的考生均可参加志愿征集以及降分志愿征集。

 

187所院校录取2.6万人

 

从昨天开始,我省已经进入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的录取阶段。据介绍,该批次共有187所院校,计划招收26174人。其中187所学校招收理科生,计划招收20376人;146所学校招收文科生,计划招收5798人。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共设ABCD平行的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

 

录取前进行两轮预投档

 

由于今年我省试行平行一志愿,为了保障考生不被退档,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改革了投档办法,在正式投档前,进行至少两次预投档,同时严格控制投档比例。据悉,省属院校按照11的比例,部属和省外院校原则上按11.05的比例投档。

 

正式投档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既定的投档比例进行至少两次预投档。第一次按设定的若干投档比例进行预投档,将预测结果提供给高校,使高校了解本校的生源情况,高校据此决定是否增加招生计划或调整投档比例,并及时向省考试院反馈意见;根据院校反馈意见,省考试院调整投档比例和计划,进行第二次预投档。在与院校充分沟通和协商后,确定最终的投档比例和计划,再进行正式投档。

 

线下20分可参加降分征集

 

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或者如有院校追加计划,将进行征集志愿。一本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同时,需要特别提醒一本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降分征集志愿的备档。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果仍然有院校未完成计划,根据院校申请,将进行降分征集志愿的录取。投档线有望今晚公布由于今年在录取前要进行两轮预投档,并要与学校反复沟通,因此,一本批次正式投档预计在715日晚间进行。届时考试院将及时公布各校的正式投档线。

 

在文理科一本录取的同时,我省还将完成艺术类第二批次和体育类第一批次的录取,并开始艺术类第三批次和体育类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艺术类第三批次为使用省专业统考成绩录取的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本科专业,涉及67所院校,计划招收1117人;体育类第二批次为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共有47所院校,计划招收1441人。这两个批次的录取有望于21日结束。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