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皖家园】三期9#、10#楼 7月12日火爆开盘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红皖家园】三期9#、10#楼 7月12日火爆开盘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7-12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84

 

712上午,红皖家园三期“非大宅”60——120平米盛大开盘,位于长江西路与红皖路交汇处北200米的接待中心里人气鼎沸,数百名购房者参加了本次开盘活动。

 

 

第一批购房者进入售楼部选房

 

红皖家园位于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与红皖路叉口北200米,毗邻长江西路,蜀山脚下,董铺水库南岸,自然风光无限。30万方纯高层稀缺景观高层,坐拥两大休闲主题广场,VIP尊崇会所,网球场,健身房,户外健身器材等精心构造的景观臻品为业主打造品质生活。

 

记者八点多钟,赶到红皖家园售楼部现场时,就已经有不少人等候在大厅外的太阳棚内,现在气氛异常火爆。对于这种情况,项目的工作人员早有准备,专门开辟出来的等候区——售楼部的二楼,也在开盘时派上了用场,工作人员还专门制定了详细的选房手册指导购房者选房。

 

等候区内的购房者|

 

购房者关注房源销控表

 

据了解,此次开盘吸引了,众多年轻的购房者,其功劳还得归功于推出“首付三万”的活动。只需首付三万元,不论户型大小,皆可购得,同时办理按揭贷款。恒万置业的二成房款,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财务需要,在半年之内一次性付给“红皖家园”。这为目前资金紧缺的年轻人留有相当的资金周转空间,市场吸引力徒然大增。

 

售楼部内人头攒动|

 

“我买的房子在这里”

 

除此之外,销售部门还推出了仅在开盘当天有效的优惠政策:1、购买90 m2以下房源首付3万总房价优惠3800元,首付款在两成以上优惠5000元;购买90 m2以上房源,首付3万总房价优惠6800元,首付款在三成以上优惠8800元;购买顶层复式房源,首付3万总房价优惠10800元,首付款在三成以上优惠16800元。2、一次性付款(100%款项)总房价另行给予优惠1000元。3、认筹抽奖优惠500元或1000元。4、成功选定房源后,于2008720日前签约并足额缴纳首付款,总房价再给予优惠1000元。这些措施从今天的效果看来也相当有效。

 

现场签约|

 

沙盘

 

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推出9#楼和10#楼是红皖家园的三期项目,均为18层的高层住宅楼,共200多套房源,开盘均价为4300/平米。

 

此次推出的户型包括60——120平米,户型面积总体偏小,主要侧重于青年一族,其中主力户型为59——88平米,还有90平米复式,每层层高都达2.9米,总体层高5.8米标准层高。突破以往惯有的户型设计,即使小户型也可以是复式,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动静分离,干湿分开,充分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

 

 

接待中心:长江西路与红皖路叉口北200

 

红皖热线:5389777   5389999

 

                                    (家园网:周玉鹏)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