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奎利亚】米兰堡B组团 今日盛大开盘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阿奎利亚】米兰堡B组团 今日盛大开盘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7-05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06

 

200875日上午,位于合肥北城区的恒泰·阿奎利亚销售中心内一片喜气洋洋,今日米兰堡B组团隆重开盘了。

 

 

今日的天气非常炎热,但是,依旧挡不住阿奎利亚开盘的火热。上午9时,当记者来到现场时,销售中心内,已经有众多的购房者前来购房。

 

 

职业顾问为客户耐心介绍项目情况|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阿奎利亚所推出的是米兰堡B组团的4栋高层住宅楼,即23#楼、24A#楼、24B#楼和25#楼,均为18层,共计280套精品房源。主力户型为85平方米的标准三房,以及99平方米、106平方米的精致户型。

 

阿奎利亚户型

 

本次开盘均价为3450/平方米,在开盘三天之内,凡是认购成功的客户还可享受开盘3200/平方米的优惠。

 

阿奎利亚位于合肥市双凤开发区内,横跨阜阳北路(荣事达大道段)的延长线——双凤大道和合肥市第一景观中轴——蒙城北路(双凤开发区段),北靠北环高速公路,紧邻3万亩的大房郢水库和1200亩的湿地生态区。地处合肥市北大门、长丰县南大门,东接双凤经济开发区,西临大房郢水库,南靠合肥市庐阳产业园,北达合肥市规划中发展中的三大旅游基地之一——长丰县,交通便捷,自然水系得天独厚。

 

米兰堡平面图

 

继米兰堡A组团热销之后,今日的B组团再次闪亮登场。418层高层景观洋房,凭眺13000亩大房郢水库的清新自然,配套近6000平米的大型康体会所,内外双泳池设计,让运动与休闲充满生活的每天,健康与生态滋润身体的每个细胞。

 

今日开盘销控表

 

截止记者发稿时间,今日阿奎利亚米兰堡B组团开盘已经售出了数十套,销售成绩喜人。(家园网:郑智国)

售楼电话:5659888   5659999

 

市区售楼中心:六安路99号新华大厦一楼

 

项目现场地址: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双凤大道120号(双凤管委会向南50米)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