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一些楼盘推迟开盘 房市淡季打折促销明显增多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上海】一些楼盘推迟开盘 房市淡季打折促销明显增多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6-28 00:00:00   来源: 新闻晨报  点击量: 631

 

    传统的“红六月”并未来到,更多的开发商选择了低调迎市:市场目前走势极不明朗。记者在综合了网上房地产与搜房网信息后看到,截至昨天(6月26),约有24个楼盘初定于7月推出新房源。不过,这些新盘中有不少老面孔,他们本该是6月、5月甚至更早的时候开盘的。

 

    老面孔推迟开盘理由各异

 

    在网上房地产和搜房网上,记者看到了一份7月新盘预告,有24个楼盘将推出新房源,这其中有不少老面孔,记者曾经在多家机构的6月新盘预告甚至更早的时候,就看到它们即将开盘的消息。

 

    在今年的“五一”房展会上首次亮相的豪景苑,打出了“江景房”的口号吸引了不少购房者。该项目本应在6月开盘,但一个多月以来,豪景苑的开盘日期和价格迟迟未定。昨天,当记者再次向该盘售楼处询问开盘日期时却被告知:“预计要到7月初才能开盘。主要是因为预售许可证还在申请中。”

 

    闸北的慧芝湖花园二期,楼盘本该在今年3月份开盘。但目前慧芝湖花园二期将推迟到7月份开盘,理由也是“预售证还没有办好”。据了解,若7月份慧芝湖二期能顺利开盘的话,将主推面积在70160平方米之间的一房至三房。目前开发商对该案二期的价格只字不提。

 

    迎淡季打折促销明显增多

 

    “即便现在宣称7月能开盘,也不代表他们不会再捂。”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其中的部分楼盘可能7月还是开不了盘,其原因是78月本就是楼市销售的淡季,此时推盘不花大力气难以打开销路。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薛建雄说,进入梅雨季节,闷热天气使得大部分购房者的看房计划有所放缓。而银行信贷紧缩丝毫没有放松的趋势,使得部分开发商在资金链出现缺口,周转方面产生了困难,在不肯明着降价销售的情况下,开始推迟项目开盘,观望楼市。

 

    而打算7月有所动作的楼盘,则打出了各种优惠应对可能出现的淡季,记者注意到不少楼盘明折暗降的情况明显较56月份多了。其中上海康城已经连续2周打出7053/平方米的特价优惠单元;松江的沿海丽水馨庭推出部分限时优惠的住宅,原价每平方米1.2万元,优惠价是每平方米1万元,优惠后总价便宜了35万元之多,不过优惠价只有三天;闵行的合生城邦的连排别墅622开始接受VIP申领,VIP客户可额外享受99折优惠。

 

    搜房网的分析师认为,楼市将进入淡季,开发商运用各种促销手段来刺激销售,短期内可能将出现价格松动。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