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岛1号】今日盛大开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半岛1号】今日盛大开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6-28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08

 

2008628日上午,合肥北部新城梅冲湖畔,彩旗飘扬,鼓乐齐鸣,一派热闹喜庆的气氛。由江阴瑞银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大型生态世界级湾区物业——半岛1号隆重开工。

 

开工现场道道彩虹门

 

引人注目的是,这次开工典礼,合肥、长丰、双凤开发区以及浙江嘉兴有关领导都出席了开工典礼,对半岛1号的开工表示祝贺。在致辞中,长丰县领导郑重表示,半岛1号既是“合肥北部现代化生态新城区”的高端项目,半岛1号的顺利开工对北部新城的开发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

 

与会领导、嘉宾上台

 

半岛1号项目总经理朱总致辞|

 

如今,合肥北部新城已经成为合肥市民关注的焦点。早在几年前,合肥城市大建设就提出“一个主城,四个组团,一个滨湖新区”的“14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在此指导下,170平方公里的合肥北城区发展框架浮出台面。北部新城组团位于合肥市区北部,东到白公路,西到蒙城北路,北到江淮分水岭,包括长丰县南部,规划总面积约170平方公里。北部新城规划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五湖连珠。区内包括双凤湖、张桥水库、三十头水库、梅冲水库和大关塘水库在内的五块大面积水域,北部新城梅冲湖与合肥滨湖新城南北遥相呼应,打造合肥的“北部湾”。二十银杏叶城区。三是快速公交。

 

与会领导、嘉宾为项目剪彩

 

半岛1号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北部新城首先开工的启动区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10平方公里的绿地和水域面积,而半岛1号位于“合肥北部现代化生态新城区”的核心区,有关专家预言,几年之后,随着北部新城规划中的居住休闲、政务服务、商务办公、文体教育、医疗卫生、旅游观光、娱乐休闲、商贸物流等诸多共建配套设施的建成和交付,半岛1号周围将集聚起合肥商务、文教、休闲等重要设施,合肥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北城时代。而半岛1号等大型住宅区项目陆续开工,则拉开了“北部高尚居住时代”的序幕。

 

作为江浙企业进军合肥北部新城的首个项目,半岛1号在拿地之初便引起了合肥房产业界的极大关注。随着半岛1号的崭新亮相,人们相信,半岛1号世界级湾区的形象,将给合肥房市吹来了一股奢华的气息,一种全新的生活将在合肥上演。(家园网:郑智国)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