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色梧桐ART DECO产品解析会暨钱塘会成立酒会圆满落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金色梧桐ART DECO产品解析会暨钱塘会成立酒会圆满落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5-18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33

 

 

2008年5月18日下午4时,金色梧桐于元一·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了产品解析暨钱塘会成立酒会。

  

出席此次推介会的领导、嘉宾有安徽钱塘投资集团总裁黄士荣先生,安徽省建科学院总建筑师、合肥规划局专家顾问、金色梧桐建筑设计师江海东先生,中国美术学院风景院室内设计师缪千朔先生,合肥市规划局瑶海分局局长宋雪鸿女士,同济大学博士、合工大建筑设计院教授叶鹏先生,安徽省钱塘投资集团总工程师、合肥荣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陈伟先生。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近几个月以来,ART DECO艺术以其出众的品质和格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将大众对与优雅的感悟和理解引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而此次酒会正是为了生活和艺术的成功对接。

 

安徽钱塘投资集团总裁黄士荣先生

介绍钱塘企业文化

 

安徽省建科学院总建筑师、合肥规划局专家顾问、金色梧桐建筑设计师江海东先生

介绍金色梧桐项目概况

 

合肥市规划局瑶海分局局长宋雪鸿女士

介绍胜利路7大地块改造、有轨电车、政府对改造的重视

 

安徽省钱塘投资集团总工程师、合肥荣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陈伟先生

介绍项目工程进度,集团工程规范要求,十大弱点安防系统,项目整体规划|

 

此次推介会活动是金色梧桐经过艺术展、房交会等文化宣传活动之后,为消费者架构的与ART DECO艺术生活更亲密接触的平台。立体的现场艺术装饰,生活化的情景再现,给到场宾客提供了一次与ART DECO优雅生活真实而自然的接触体验。

 

合肥荣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范总回答现场媒体、业主提问

 

今天的大型酒会开启了金色梧桐正式面向消费者的大门,立体呈现了金色梧桐的品质生活态度,并将钱塘集团开发房产多年所积累的对城市、对社会、对建筑、对生活的认识和理解与大家分享。

 

黄总、范总以及业主代表共同开启钱塘会

 

据钱塘集团负责人介绍,这个活动只是与客户沟通的一个开始,同时,随着钱塘集团所属客户的不断增加,和集团服务机构的日益完善,钱塘集团特别组织筹建的大型客户沟通服务平台——“钱塘会”,并于当日正式启动,这将作为纽带,让业主随时能够和建设者沟通,也传递开发商不定期送出的惊喜。(家园网:郑智国)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