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盛·颐景园】二期80名邸盛大开盘——暨“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活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三盛·颐景园】二期80名邸盛大开盘——暨“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活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5-18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890

5月18日三盛颐景园二期80名邸6#楼开盘暨“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活动,在颐景园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售楼部门前的彩虹门,充满喜庆

 

飘舞的彩球、烂漫的鲜花,使节日中的三盛颐景园看上去显得分外妖娆。 八点刚过,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据悉此次开盘的仅有68套房源,虽然房源有限,购房者热情不减,但是开发商并没有因此而进行认筹的排队活动,开发商介绍2008是其颐景园品牌服务年,他们并不倡导为了营造热销而让客户刻意排队的认筹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流程

 

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

 

女歌手倾情献歌

 

 

精彩的模特秀

 

 

动听的黄梅戏表演

 

九点钟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富有民族文化色彩和青年时尚特色的精彩文艺节目揭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认筹客户“金蛋寻宝”以及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售楼中心内,也是异常热闹,恭喜新客户成为三盛颐景园大家庭一员的掌声一波接一波。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特意从上海赶来参加开盘活动的业主吴女士,吴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上海工作,颐景园在上海的几个楼盘实地考察下来,很信赖颐景园的产品品质,同时自己也很喜欢它的园林风格,晚上带着孩子在自己的园子里散散步是很惬意的一件事,今天她定了一套两房的房子,因为稍稍来迟,没有挑到自己心仪的房号,未免有些小小的遗憾,但是她还是表示比较满意。售楼部内忙碌的置业顾问、满心喜悦的客户、台上热闹的欢歌笑语、锤下金蛋的彩花飞舞、呈现出了一幅“颐和人生,景盛家园”的完美画卷。

 

 主持人与小业主互动

 

 

获奖者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汶川县发生M7.8级地震,全国上下掀起了心连心的捐助活动。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上海三盛宏业集团发动旗下各地分公司及全体员工进行捐助活动,此次安徽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借开盘之际特举行“抗震救灾”捐助仪式,并代表合肥三盛颐景园捐出人民币伍万圆整。绵薄心意,愿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安徽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四川灾区捐赠仪式

 

 

台下的业主观看精彩表演

 

据三盛颐景园置业顾问介绍,本次开盘的80名邸距占地18万平米的文博苑、规划中学仅一路之隔,由57m2一房两厅与89m2两房两厅一卫户型组成。板式楼设计全明结构、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是针对80后城市精英设计的又一完美生活样板。

 

开盘活动须知

 

 

6#楼房源销控表

 

 

现场登记  >>点击进入项目图库

 

网上家园:http://community.hfhome.cn/forums/81/ShowForum.aspx

 

颐景专线:3539888   3530866

 

项目地址: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圣泉路与习友路交汇处

 

                             (家园网:周玉鹏)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