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媒体参观团带您体验杭州奢华优雅Art Deco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媒体参观团带您体验杭州奢华优雅Art Deco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5-12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69

 

合肥媒体参观团杭州体验Art Deco风格

 

———Art Deco带您体验奢华优雅

 

2008510,应安徽钱塘投资集团之邀,合肥家园网与合肥主流媒体一行十几人,来到杭州,亲身感受梧桐公寓Art Deco风格及云溪蝶谷的风采。

 

梧桐公寓销售中心内

 

梧桐公寓实景图|

 

梧桐公寓主体墙面采用仿石面通体瓷质面砖,宽大的基座饰以天然石材,整体建筑体现一种强烈的向上感;同时,通过窗的不同比例、外墙的凹凸变化和楼高的跌落来强调建筑外墙的变化和丰富;塔楼式的退台,利用整体凹凸形成高立挺拔;竖向线条简洁流畅、显现建筑高贵而内敛,却又有着一丝法国式的浪漫。

 

媒体参观梧桐公寓

 

钱塘.梧桐公寓在内部装修上也采用了Art Deco风格的装饰细节,合肥媒体团通过样板房的参观,亲手触摸、亲眼品鉴、更深入地了解Art Deco建筑风格的特点和细节。

 

 

 

 

梧桐公寓Art Deco样板房欣赏|

 

Art Deco的艺术来源,在流缓的爵士乐中汲取灵感,于不同的空间中注入对生命的不同感悟,体现出Art Deco经典文化内涵。

 

在梧桐公寓参观结束后,合肥媒体参观团又参观了钱塘投资集团另外一个项目云溪蝶谷。

 

 

 

 

云溪蝶谷实景图

 

什么是 ART DECO?

 

ART DECO是一种设计风格,是一种历经百年的经典的建筑风格,是一场至今尚未结束的现代艺术运动。

 

Art Deco结合了因工业文化所兴起的机械美学,以较机械式的、几何的、纯綷装饰的线条来表现,如扇形辐射状的太阳光、齿轮或流线型线条、对称简洁的几何构图等等,并以明亮且对比的颜色来彩绘,例如亮丽的红色、吓人的粉红色、电器类的蓝色、警报器的黄色,到探戈的橘色、及带有金属味的金色、银白色以及古铜色等等。

 

Art Deco 的特色就是大量运用了鲨鱼纹、斑马纹、曲折锯齿图形、阶梯图形、粗体与弯曲的曲线、放射状图样等等来装饰,是现代艺术、设计上的一种运动与风格。

 

Art Deco要等到1928年至1930年代才在英、美风行,到了1960年代又再一次的流行起来。Art Deco 也普遍被认为是现代主义(Modernism)早期的一种形式。

 

ART DECO的无限魅力,就在于对装饰淋漓尽致的运用,且不论时代如何变迁,都能在其中出现新突破。

 

装饰艺术运动可以说是整个设计界的探索,由于在各国的表现形式融合了当地的本土特征,更加多元化,所以很难在世界范围内形成统一、流行的风格。但它仍具有一致的特征,如注重表现材料的质感、光泽;造型设计中多采用几何形状或用折线进行装饰;色彩设计中强调运用鲜艳的纯色、对比色和金属色,造成华美绚烂的视觉印象。 (家园网:胡宏伟)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