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溪江南】业主大讲堂第三讲——母亲节温情开讲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九溪江南】业主大讲堂第三讲——母亲节温情开讲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08-05-12 00:00:0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676

 

511上午,九溪江南业主大讲堂第三讲——“预防春夏季儿童流行病”健康知识讲座在九溪江南会所内隆重开讲。恰逢在母亲节的讲座活动,不仅为业主们解除了当前流行病高发季面临的困扰,也让其中的母亲和准母亲们感受到了一份浓浓的节日关爱与温情。

 

九溪江南业主大讲堂正在开讲

 

此次讲座邀请了经验丰富,经历资深的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专家刘亦芳主任作为主讲。讲座还未开始,已经有许多业主提前来到现场,一些带着孩子的妈妈们纷纷围拢在刘主任身边,迫不及待地向她咨询着关于儿童疾病防治及保健的种种问题。当一些业主落座后,看到桌子上精心准备的新鲜水果和记录用的纸笔时,不禁由衷地笑着感叹:“各方面都为我们考虑到了,主办方真的很贴心”。

 

九溪江南领导致辞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专家刘亦芳主任主讲|

 

九点半讲座正式开始,刘主任用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边演示边讲解各类儿童保健及传染病知识。针对014岁的儿童,刘主任就如何预防手足口病、麻疹、水痘、流感等春夏季常见传染病作了详细科学的介绍,同时也就儿童生长发育监测、营养评价及喂养指导、小儿发育迟缓及智力低下的诊断等与儿童健康相关的各方面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记者看到,台下许多业主一边专注地听着专家的讲解,一边还不时地在纸上作着记录,尤其是谈到近期盛行的手足口病的发病特征及防治措施时,业主们纷纷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度,手中的笔也是记个不停。近两个小时的讲解结束后,还有不少业主就儿童传染病防治的各种问题提出咨询,刘主任也一一予以了详细解答。

 

刘亦芳主任现场为一儿童做检查

 

业主们都仔细地做好笔记  >>点击进入项目图库

 

“自从入住九溪江南以后,感觉开发商和物业公司确实是一直在贯彻着‘品质生活、健康人生’的社区文化建设理念,他们已经举办过好几次讲座了,每次我都来听,像这次的健康讲座,还有之前的家居讲座,都是和我们生活相关的东西,感觉很实用”,一位女士笑着告诉记者。“我女儿快生宝宝了,刚好赶上这次讲座,我就赶紧过来听了听,还真学到了不少东西。”坐在旁边的李阿姨听完了讲座后也觉得颇有收获。一些带着孩子一同来听讲座的母亲们则表示说,因为当下季节疾病盛行,最近又出现了多发于孩子的手足口病,让她们这段时间一直都为孩子的健康忧心,但参加了这次讲座后,“不少顾虑都解除了,感觉放心了许多”。

 

 

江南热线:3849999

 

接待中心:经济开发区芙蓉路与松林路交口

 

                                (家园网:周玉鹏)

 

责编:合肥家园网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